我们已经是六年级的大学生了,作业也随之增多,每天做作业要做到很晚,真是苦不堪言,每天一回家,就要被“押”进牢笼,被逼无奈地坐上那只令人毛骨悚然的“老虎凳”,不许踏出三八线半步,否则,妈妈以她那天悬地转的思想教育经把我弄得团团转。
终于,爸爸说完了,已是七点多了。我的作业还是一字末动,本子空空如也。我为不禁小声地地嘟囔看:“世界末日来临了,本拉登再现江湖……。幸方声音小,否则,把爸爸“引“来了,又是一番寒彻骨。七点半了,我不得不加快了写字的速度,终于把数学作业做完了,我稀里糊了做完了语文考卷,接下来的是英语抄书了,要抄整整两面书啊!不知要抄到何年何月,痛苦的艰熬来临了,我写着写着,一不小心被周公拉去了,迷迷类糊糊了看见妈妈在给我洗脚。小狗闹钟叫了七下,哇!七点了,上学要迟到了,我连忙穿好衣服,擦去嘴角残留的口水,这时,谁来救救我,我彻底绝望了,胡乱地作业装进了书包,等待着老师的责罚。我迈着沉重的脚步走进教室,组长来收本子了,我吞吞吐吐地对她说:“等一下……交……交给你”。我慌忙地拿起笔直“乱涂”几页,交给了组长。还好,幸亏我写字快。要不然,就要倒大霉了,我暗自庆幸道。
嗨,都是作业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