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学院的建议书
给学校的建议书: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入校时,还是年幼无知的我们;眨眼间,已成为了少年。在母校度过的光阴,我们永远不会忘怀。在最后的一个月里,我要为学校提出一些建议。
所以,我提出以下建议供参考:
1、一天之中,第一次下课能给某几个班借书,第二次下课换几个班,这样就不会导致书看完后,得等很久才能借书。
2、把每一本书都贴上条码,把红外线扫描器、条码系统结合。同学只要选好书以后,刷一下书上的条码就可以了。有了这些,老师就不用一直在图书室里登记了。
3、还要有吐卡机和放置检查门,借好书后,吐卡机吐卡,带着卡走出检查门。一旦发现有人没有登记就把书拿走后,检查门会立即拦住他。这样书就不容易被偷走了。
4、把图书室列入班级包干区,这样就不用老师管着卫生,教室也能干干净净的。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如果没有了书,人类就缺少了一项重大的财富。所以,我们不仅要看好书,还要爱护书,不论是自己的,还是图书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