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高二(10)班的郑xx,这天我国旗下讲话的资料是:激扬青春,生命不息。四月的校园,五彩缤纷,风景亮丽。过去的一周,我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刚刚降下帷幕。本届文化节资料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包括校园礼貌标语创作大赛、广播操比赛、现场作文竞赛、现场书法绘画比赛、篮球比赛、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文化艺术节活动如火如荼,同学们在各项活动中用心参与,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才华。
在校园文化艺术节中,我们常常会为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出色的才情而感动。在短短的一个月里,我们收到的学生校园礼貌标语超过200条,课间经常能看到同学们拿着相机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寻找“美”;清早能听到同学们在校园内朗朗读书的声音;午休时分能听到同学们在音乐老师指导下排练的歌声;放学后能看到同学们聚在一齐研究投篮动作……我相信这样的场景,这样的经历会在同学们的脑海里留下痕迹,会让你们记住以前一齐同台歌唱的伙伴,记住学习过、生活过的校园。
校园内,木棉花花期已过,花谢后留下的是来年的期望,生命也就是这样不停的循环、延续着蓬勃的力量。春日的序曲已经奏响,接下来我们将要走进绚丽的夏日,收获我们播种的期望,同学们,不要吝惜你的汗水和努力,让我们在夏日的校园里,展现最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