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的国旗下讲话内容是“做护绿小使者”。
同学们知道3月的哪一天是植树节吗?为什么要把3月12日定为全国的植树节呢?是因为春天是万物生长的最好的季节,这时候春光明媚,水分充足,是种植花草树木最好的日子,所以虽然植树节已经过去,但是我想我们更要做是的是把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渗透到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
作为学生的我们该做些什么呢?那就是爱绿、护绿!学校给我们营造了一个优美、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校园里一草一木,一花一叶都凝聚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汗水与心血,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现在,还有许多同学在随意的折枝、攀枝,这是非常不好的行为,希望以后看到这样那样不爱护树木的情况,要及时制止。
同学们,让我们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每一棵树,珍惜每一片绿,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我坚信,我们的校园将更加美丽,我们的城市也将更加美丽!我们祖国的明天也必将更加明媚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