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新学期到了,又到了竞选班干部的时候,今天我很荣幸的能站在这个讲台上,当然,我还是竞选劳动委员。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劳勇敢的民族,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中国人的勤劳创造了璀璨的华夏文明和中华文化。也正是由于中国人的勤劳,才有了今天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奇迹!我们也应该热爱劳动、发奋学习、健康成长。
若我能够成功当选,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一、保持教室内的卫生,角落里不留一点灰尘。在上课前黑板上无一字迹。
二、保持卫生区内的卫生,没有废纸,做到20分钟内干完值日。
三、保持教室内地面湿润,玻璃要力所能及的擦干净。
四、桌椅摆放整整齐齐。
若我不能够成功当选,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帮助劳动委员做好班级卫生。
请大家同我神圣而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