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二是我自己的竞选优势
同学们,我是一个阳光、积极、向上的女孩。首先,我热爱我们的班级,并且我愿意和所有同学结为朋友,互相帮助,互相促进,这就说明我主观上有为我们班和同学们服务的意愿;其次,我具有很好的是非观,能够分析和判断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第三,我有信念支撑,有勇气和胆量去执行纪律,并且,我会在岗位上克服自身存在的问题,正人先正己;第四,我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擅于准确表达自己的想法,会用积极有效的方法去执法纪律,化解矛盾。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首先要熟悉、了解学校的校规和纪律,并利用休息时间,带动全班同学共同了解校规校纪,为遵规守纪打好基础;第二,我要配合好老师和班长的工作,在同学中发起做文明学生,做守纪模范倡议活动,使我们五年二班成为一个遵纪守规的模范班级;第三,我要进一步和同学们密切关系,在学习中互相帮助,在生活中互相关心,努力取得同学们的支持和理解,对一些不遵守纪律的同学,我要发动同学们对他们进行批评、帮助,纠正他们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