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许乐,我演讲的题目是“当好老师的助手,为302班服务”。
我的优点很多,诚实、善良、不说假话、知错能改、和同学相处融洽,善于团结同学,更愿意帮助同学。我办事认真,负责。我最大的优点是热爱学习,在书中,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
我兴趣爱好很多,我喜欢游泳、踢足球,喜欢看课外书。
我热爱302班,热爱同学。我有信心,我一定能成为一名好的班干部。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好同学们的好榜样,当好老师的小助手。
我要带好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发挥出自己的优点,使我们302班变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我们一起为班级增光添彩,为班级创造辉煌,创造美好的明天!
希望同学们支持我,把你宝贵的一票投给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