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救灾各界人士:
近来频发的自然灾害不仅使灾区经济发展受挫,还影响了灾区民众的精神健康。帮助灾区人民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灾后生活成为我们的当务之急,然而目前心理专家数量有限。因此,我们准备开展“火红绸带心理援助行动”。
为了通过飞扬的火红绸带,给人带去温暖、安全、激情、希望的感受,对受灾对象进行积极的心理暗示,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将火红绸带系于废墟之上,给他们悲伤的心灵带来充满希望的激情;
三、系于心理援助专家和志愿者的手臂上,向受灾同胞传递祝福;
四、系于过往车辆的镜子上,传递爱的温暖。总之,心理援助到哪里,火红绸带就系到哪里,让灾区人民在跳动的国旗红中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树立重建家园的信心。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