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努力学习,开拓美好前程的时候;当我们和朋友纵情欢笑,放声高歌的时候;当我们在校园里呼吸着清新宜人的空气,感叹人生中这段绚丽多彩的青春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享人生理想的时候,在我们身边却有这样一个人正在遭受着病魔的折磨,无情的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给本来就贫困的家庭带来了更大的不幸。
我校建材学院20xx届毕业生,在镇雄服务的大学生西部志愿者付朝勇同志正在用自己的生命与病魔进行着生与死的搏斗。
付朝勇同志,20xx年毕业于我校建材学院,在校期间表现良好,荣获"国家级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等称号,毕业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当上了一名光荣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工作中,他是一个好学上进、勤勉敬业的好青年,在爱心助学、先心病患儿救助等活动中任劳任怨、奉献爱心、真情助人,赢得了广大贫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曾被评为昭通市优秀共青团员。在生活中,他是一个勤俭节约、孝顺懂事的好儿子,几乎每个周末都要回家帮助父母扛起农活和家务,还要把自己仅有的生活补助带回去给父母补贴家用。
也许您与他素不认识,但爱心与真诚是没有界限的!希望大家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位同志与病魔抗争!也许这些捐款对您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他同您一样的灿烂的笑容,换回他同您一样健康的身体,换回他宝贵的生命!他渴望找回以往阳光的笑容,健康的身体,祈望同您一样接受未来生命中的挑战和收获。让我们一同伸出友爱的双手,扶一把躺在病床上的他!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朝勇加油,我们和你在一起。加油!
正在与病魔抗争的付朝勇同志和他的家人谢谢您的关心与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