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首先真诚地问候您们,诚挚地祝福您们身体健康!事业发达!万事如意!
欣逢盛世,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家乡人民翘首期盼。家乡是生我养我的好地方,是一个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家乡的土地养育了我,游子思乡不忘本,树高千丈也忘不了根。如今,不管您身在何方,身居何职,身事何业,您都在怀念着故乡的山山水水,牵挂着故乡的父老乡亲,关注着故乡的变化发展,企盼着故乡的殷殷音信。由于地理条件的限制,家乡岩阡头组沙湾——燕子岩——大溪、接沿河县谢家杜这条两县“联姻”公路未通的现状一直严重影响着我们出行和制约着地方经济的发展。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捐资修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经请县交通部门工程师初步测算,该段公路全长约6公里,按6米宽公路修建,总建设资金约需20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主要包括五个渠道:
一是县里相关部门解决部分;
二是乡政府帮助解决爆破物资;
四是由家乡在外贤达捐资(不低于1000元,自愿捐款超额者不限);五是请社会各界人士捐资一点。现一、二部分建设资金已基本落实,就差捐资部分了。为此,在此工程动工之际(计划古历三月初七动工修建),我们四处奔走、八方求助,为修建这条“出县公路”而筹划资金。敬望各位父老乡亲想方设法筹集资金,在外各位贤达和各界人士慷慨解囊,踊跃捐资,为家乡建设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修路难一时,不修路难一世!真诚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修好道路,造福子孙!道通则人兴,路畅则财旺。我们向您保证:
1、所有工程款均用在公路建设上;
2、各项数字定期公开,接受监督;
3、工程质量保证。我们承诺:道路修好后,在公路最显眼地段设立公路建设功德碑,凡捐款者刻石铭记,盛赞其大义!
浮云游子意,落日故园情。献上您的一份情,送上您的一份爱!承蒙您的支持响应,解囊盛举,我们深感荣幸,父老乡亲不胜感激!家乡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我们殷切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并请接受我们深深的敬意!祝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