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幸运,这个年纪,遇见你;多庆幸,初中三年,有你相伴。我们的相遇要从那时候说起,初一下学期刚一开始,老师调换了座位,也是在那时候,我们初相识。我的东西总爱乱放,每次你都会帮我整理得井井有条,上课我总爱打瞌睡,你也总会把我叫醒,并借给我笔记。我不开心的时候,你和我聊天,帮我解开心结,因为你担心影响我的学习,我每次有心事,你总是安静的倾听,听我吐完所有的苦水。就这样,我们相知了。
人们都说,年少时懵懵懂懂的感情最真实,也最单纯。是啊,就像你和我,我们相识之前,什么事、什么委屈都自己压在心底,认为时间会冲淡一切,而且只相信自己。可当我们成为知己,我们才发现,原来有朋友的感觉是这样的。朋友,是那个在你最难过的时候给你肩膀的人,是那个在你最委屈时替你出头的人,也是那个不论你是对是错永远都护着你的人。在别人眼中是觉得疯疯癫癫的我们,却是关系最好的。我们不是最完美的,但却是感情最真挚的,和你在一起,我不羡慕任何人。我们终相伴。
你,虽不像阳光那样明亮,也不像月光那样皎洁,却像星辰,你来自四百年前的星光,经过大气层的重重阻碍,使我们看到今天的希望。你对于我,就像星辰对于天空,虽然并不耀眼,却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但希望你的未来中有我,因为在我的人生计划中,有你。这个年纪,与你的相遇,是最美丽的相遇,是我今生难以忘却的人生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