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本学期的红领巾广播台又和大家见面了。下面是一周回顾:
红领巾佩戴情况:
2月17日:一年级13人二年级11人三年级14人四年级15人未佩戴红领巾
2月20日:一年级4人二年级8人三年级10人四年级7未佩戴红领巾
2月21日:一年级9二年级7三年级5四年级10人未佩戴红领巾
2月22日:一年级5二年级1人三年级3四年级7未佩戴红领巾
请各班班主任继续教育,谢谢!
本周大事记有:
学校亲情文化节正式开幕!我们将一同迎来丰富多彩的活动。你准备好了吗?和爸爸妈妈一起阅读我们学校发的活动单,看看哪些是你的拿手好戏。本次的活动内容非常多,有辩论赛、有制作亲情卡或手抄报,有以画、诗、儿歌等形式向大家倡议孝敬父母等等等等,大家还犹豫什么呢,快快准备起来吧!我们期待着你们一家的大显身手哦!
童眼看世界:
开卷,未必有益
人们都常说:“开卷有益。”我却想跟大家说:“开卷,未必都有益!就算不是坏书,是好书,选了不适合自己的书,读了还是会有害处的!”
读书,可以丰富知识,开拓视野,磨炼品格,让我的文章写得更好。所以,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虽然书本是如此多娇,引得无数英雄竞折腰,拜倒在“书”这位“美女”的石榴裙下,但有时这位智慧的“美女”,也会变为蛇蝎,所以,我们要提防这多变的“美女”,吸收它的智慧的同时,也要赶走它坏的一面!
开卷未必有益,有选择地读书,就能让它帮我们打开成功之门。
本周推荐书目:《猜猜我有多爱你》
《猜猜我有多爱你》这本图画书里有一只像孩子的小兔子和一只像爸爸的大兔子。小兔子像所有的孩子一样爱比较。它们俩在比赛谁的爱更多一些。大兔子用智慧赢得了比赛和小兔子稍微少一点的爱,可小兔子用它的天真和想象赢得了大兔子多出一倍的爱。最终两只兔子都获胜了。整个作品充溢着爱的气氛和快乐的童趣,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喜欢的。
感谢收听本期红领巾广播台,我们下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