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竞选大队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六一班的娄佳莹,今天我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竞选大队长。
是花,我就要绽放。我会在竞争中磨练自己,让自己成为一朵成功的花!记得四年级时,我刚进入大队部,对所有事一窍不通,但在此时我已经是轻车熟路了,我希望能够展现自己。
我是一个自信的女孩,上课我积极举手,下课我与同学打成一片,就算把我扔在人海里,你还是会看见我那个自信的笑容,我是个喜欢挑战的女孩,因为这能磨练自己,我是个开朗的女孩,我被哪个石头绊倒了,我一定会站起来,不会停滞不前。
想起一年级时,我刚进校门,看见了少年干校的值周同学,我暗下决心,我也要成为他们的一员,我一点一点的实现着,现在,我想成为大队长,如果我当选了,我会抱着热心、诚心、进取心、责任心,心意、创意去为大家服务,让老师满意,让同学满意!
首先,我会让每一个队员都能在少先队组织中愉快的生活,不断的进步,其次我要树立团结意识,少先队组织是个大家庭,队委和队员是平等的,然后,我要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发扬“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
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管理着大队部和同学们的事务,使校园生活更多姿多彩!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因为这并不是终点,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最后,衷心的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