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来自四年三班的xxx,一个充满自信的女生。在班里我担任班长,是老师的左膀右臂,能分担老师的压力,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我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体每一分荣誉,愿意为大家服务。我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刻苦学习,努力使自己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竞选大队干部不仅仅是一种荣誉,它更是一个人责任心的体现和培养。能够为同学服务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干部,我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时时鞭策自己,用一颗纯洁的心以及实际行动,来感染队员们。假如我当上了班干部,我也会出色地完成学校和大队部交给我的任务,脚踏实地干,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
我爱同学、爱老师、爱学校!自信会一路伴随着我前进。请老师和同学们支持我、信任我,投上您们神圣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