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竞选大队委员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们现在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我叫xx,来自四(3)班。我相信我们所有的老师和同学对新的学期充满了美好的希望和憧憬,希望我们班在各个方面都能取得更大的进步。这除了需要我们班的每一个成员都要为此付出努力之外,当然还需要有一个认真负责,称职的大队委员。我愿意以我的努力来承担这份重任,所以,我今天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
我既有女孩的细心与耐心,又有男孩的奔放与豪爽。我热爱集体、热爱同学、乐于助人,我也喜欢我们班上的每一位同学,因为他们都是这个集体中的一员。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一直是班级里的班干部,从小组长、到课代表,我觉得我每天都在进步,凭着极大的热情和干练的处事,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不过成绩代表过去,未来的路还很长,在今后我将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进一步提高。
如果这次我竞选成功,我将尽我所能,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内为大家带来丰富的活动,调节同学们在学习中的紧张气氛。然而,我也知道胜败乃兵家常事。智慧要从拼搏中凝缩;快乐要从困难中索取;生活要从竞争中开拓!无论今日竞选我能否脱颖而出,我始终会对自己充满信心!
我会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我愿意为大家服务,做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也要做一个优秀的大队委员,当好老师的小助手,为班级争光,在一个新的学期,一个新的年级里,让我们的学校成为一个最优秀最快乐的集体。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