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竞选大队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四(2)班的蒋x,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来竞选大队委。我是一个勇敢的女孩儿,同时责任心也很强。
在一,二和三年级,我都是班干部,唯一一次看到公告栏里贴着的优秀小干部照片,我就知道这个是大队委的照片。我一,二和三年级时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大队委,同学们,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冒着必定被淘汰的心情站在这个曾经淘汰过许多人的舞台上吗?是因为我内心发出当大队委的心愿呀!
如果竞选上了,我会用真诚做好老师的好帮手,用热情服务同学。如果当上大队委,我也不会骄傲,会和同学们把老师的教诲牢记心间。
如果没竞选上,我也不会气馁,争取下个学期努力,还会更加努力学习。
我竞选大队委不仅仅是为了一个荣誉,也是想为同学服务,加倍努力做好老师的助手,请大家信任我,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