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志愿者活动总结
我们环保志愿者协会在学校的组织下,在向外交流、工作当中,得到了广泛的肯定,并且得到了xx市环保局的积极指导,使得环保志愿者协会的所有会员以及部分师生得到了深刻的环保知识概念。
xx局长在本次讲座中指出,谁能掌握环保知识,谁能重视环保资源,谁就能可持续发展。他进一步提出,大学生要时刻关注环保,因为我们的工作,学习其实都与环保息息相关。我们要高度重视环保的一切事项。xx局长对我们寸金新校区感慨良多,强调说了在这样的环境学习,不错。这是对我们学校环保的肯定。
本次活动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重视,在传达本次讲座的信息途径当中,可以看出,学校对环保事业相当重视,这是我们环保志愿者的一份感激。讲座进行较顺利,洪局长幽默而不失严谨的讲话,令会场响起阵阵掌声。
因为我们协会是第一次举行此类讲座,所以在讲座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进场的参与者和协会会员部分没能准时出席,对讲座的进行过程有一定影响。
我们都相信,这次讲座的不足,听取各方意见,我们会在下一次做得更好的。xx环保协会将会做得更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