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志愿活动到现在结束了,我一直都相信自己能够在这个过程当中做好这些细节,当然我也很清楚自己应该做好哪些,我相信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明白这些细节上面的事情,大学的生活千姿百态,但是很多时候少了一些升华,这次志愿活动就是对自己的一种升华,现在我非常坚定这一点,当然细节上面的事情不仅仅是这么简单,志愿活动能让我体验到很多东西,虽然有时候我也会感慨这些,但是我还是愿意去学习的,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当中会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尝试,其实这些都是一个过程,让自己有一段难忘的经历也是大学的一部分,我现在能够深刻的体会到这一点,其实往往细节上面的今后才是有迹可循的,端正好自己的态度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大学生参与志愿活动是我的一种幸运,总结这次的志愿活动发现真的很是难忘。
我们一行人是去到了市区去清理白色垃圾,现在的物质生活丰富多彩,在这个过程当中就产生了很多垃圾,白色垃圾就是其中一种,过去的我一直都没有去重视这些,大学到现在我也没有参与过什么志愿活动,很多时候细细想想认为这也是一种遗憾,一直到现在这一点还让我非常感慨,我一直都是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些新的感悟,不仅仅是在细节上面还包括一些别的东西,现在我应该把这些都完善好,当然我感觉自己能够做好的事情也有很多,这仅仅只是其中一种,我也是抱着非常期待的心情参加的这次的志愿活动,清理白色垃圾也是这次志愿活动的主要任务,一开始我还不以为然,我感觉这没有什么难处,就是清理垃圾而已,但是事实上面我还是知道的太少了,单单就清理垃圾这一点上面我就感觉自己懂得太少了,对于垃圾的种类,还有怎么处理,这些在我脑中都是一片空白,在这个过程当中我非常明确这一点,我当然也知道我所缺少的就是我要去体验学习的。
这个志愿活动下来,让我进一步的认识了白色垃圾,让我更加懂得怎么去处理,这是一种很大的进步,我认为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有一个过程的,在活动当中填补了大学以来很多空缺,在大学生活当中我愿意花足够的事情去做好这些,这次活动让我看到了志愿活动的乐趣,未来积极的参与这类活动我会更加激励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