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美演讲稿一年级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你们好:
劳动是人们的美德,唯有劳动,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更幸福。劳动虽然很累,但却让人们从劳动中收获,让人们从劳动中得到快乐。
记得暑假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样,舒舒服服地坐着看电视。忽然,我发现桌上盘子里的茶杯有些脏了。于是,我决定把茶杯清洗一下。
说干就干,我拿来盆子、洗洁精和海绵。先打来半盆水,再把杯子放进盆子里,在水里浸泡一下,然后放入一些洗洁精,要大显身手。我拿起一个杯子,用海绵使劲地擦,很快,杯子被我洗得干干净净。我得意洋洋,心想:原来洗杯子这么简单,我三下五除二就把杯子洗干净了,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我拿着杯子,还沉浸在无穷的遐想中。一不小心,手一滑,杯子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从我手中滑了下去。
我想了想,妈妈曾经说过,牙膏也可以用来洗杯子上的茶渍,我连忙找来牙膏,挤了一点在杯子上,用力一擦,哇!茶渍果然不见了。我把杯子反复冲洗了几遍,最后,把它整齐地放在盘子里。
劳动是辛苦的,可有付岀就会有收获!辛苦过后,当你品味劳动的硕果时,你一定会发岀由衷的赞叹:劳动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