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德育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德育实践给我们带来的巨大影响却远没有结束。
践中检验自己。
社会实践虽然比较辛苦。
是庆幸?还是依恋?回想起来,才发觉,原来乏味中充满着希
望,苦涩中流露出甘甜。
等问题。
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机遇只偏爱有准备的头脑,我们只有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拿出百尺竿头的干劲,胸怀会当凌绝顶的壮志,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与社会的接触过程中,减少磨合期的碰撞,加快融入社会的步伐,才能在人才高地上站稳脚跟,才能扬起理想的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