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倡议书1
亲爱的小朋友们、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如约而至,本届推普周主题为“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活动时间为20xx年9月14日——20日。为充分展现推普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积极进展、为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大力提高普通话普及率,我们向全园家长、小朋友们、老师们发起倡议:
1、积极学习和使用普通话。
2、在各种场合使用文明语。
3、对不规范的语言要予以指正,为建立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4、把说普通话和维护祖国语言同爱国结合起来,使学普通话、说普通话成为一种维护民族荣誉、崇尚祖国汉语言文化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