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先进事迹
xx同学在学习上,勤奋努力,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上课从无缺课现象,不迟到,不早退,十分尊重老师,从不上课接电话,电话上课不是关机就是调成振动状态。她上课认真听讲,跟着老师的思路走,善于和老师沟通交流,仔细做笔记,抓住老师所说的每一个重点,并记住自己的理解和想法,从不吝啬跟别的同学分享知识。
所以其他同学遇到不明白的总是喜欢和她讨论,并借阅她的笔记。她总是要求自己独立认真完成作业。当做作业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总是想着先把难的留着,把其他的先完成,然后回过头来再对付难题,如果还是解决不了的话,就会请教老师或者其他同学,或者上网搜查资料。总之,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知识点,对自己严格要求。每次上课如果发现有同学没有来上课,总是会打电话督促同学来上课,发现同学上课的时候玩手机或者睡觉,也总是会劝说其认真听课。xx经常在图书馆自习,而且带着寝室班级同学一起去图书馆自习,使得班里学习氛围浓厚。大一一学年,她的智育成绩全班第二,综合排名全班第一,并拥有转专业的资格。大二一学年下来,智育成绩全班第四,综合排名全班第一,并一次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xx同学会继续一步一个脚印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xx在思想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终被党组织吸纳,荣幸地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大一上学期,由于在班里成绩优异,思想积极活跃,和班里另外六名优秀的同学被推荐成为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学习期间,个人先进事迹每次党课她都提前半个小时到教室,按照安排的位置就坐。上党课时,她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她上课认真听讲,勤于做笔记,姿势端正,态度严肃。每次上完党课,xx都会好好地整理笔记,整理思绪,然后认认真真地写下自己的学习心得。每次党课讨论她都会积极发言,最终被选举为积极分子。无论是积极分子还是预备党员开会,xx都会提前半个小时到达会议现场,讨论的时候总是会积极发言,虚心讨教。
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xx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