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第一次走进这曾经幻想过无数次的校园,竟感觉这里高高矗立的教学楼,一草一木对于我来说,是如此的神圣,如此的亲切。五个金黄色的大字早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我将永远铭记:责任爱荣誉:这是多么的辉煌,他也教育过无数莘莘学子。现在,我们来到了这里,我们在这里成长,它也将伴随我们度过三个春夏秋冬,我们这些雏鸟也会在它的陪伴下慢慢长大,最终翱翔在天空,搏击万里长空。
当我走过那宽敞明亮的教室时,我发现了三双不同的,异常美丽的眼睛,第一双眼睛,充满慈爱,正是这双充满慈爱的眼睛,带领我们行走在文学的大地中,感受文学带给我们的优美意境;第二双眼睛,充满睿智,也是这双充满睿智的眼睛,指引我们翱翔在数学的蓝天中,体会数学的循序渐进;第三双眼睛,充满智慧,也是这双充满智慧的眼睛,引领我们遨游在英语的海洋中,品味英语带给我们的异国风情。这三双各具风韵的眼睛,在我的心目中,都是最美的眼睛。
看,这九十五张散发着青春活力的笑脸就组成了我们这个大集体——七年级八班。我们团结、友爱,因为我们知道,这就是缘分。所以,我们要团结一心,向大家展现出我们七年级八班这个大家庭的风采。
翻着一页页墨香四溢的书本,望着那静谧的、神圣的校园,我想,这条崭新的路才刚刚开始,我们一定要在这条崭新的路途上散发出自己的光彩,展现出青春活泼的蓬勃之气。
青春,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