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最近的我,习惯于一个人静静行走,静默于一家奶茶店,呆呆地望着橱窗发呆,看着满街繁华,表面风清云淡,内心翻涌不止。
现在的我,能想起最悲伤的两个字,莫过于毕业,是啊!毕业,也意味着,我们离青春的步伐更远了。那些夏日的天真烂漫,那些没心没肺的快乐都变成了曾经,可是我们无法停下前行的脚步,不知不觉,又走到了那条街,走进了那家小店。忽然,看到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凭着对友情的怀念与一腔孤勇,立即跑上与好友打招呼,可是他没有想象中的热情与开心,只是淡淡一笑,礼貌性地答应了,眼神中充满了疏离。望着那条街,街依旧热门非凡,可是我知道有什么东西不知不觉地落幕了。好友已如陌路了。
青春在沉默中逝去,在回忆中被埋葬,昨日的繁华与辛酸都已淹灭在深海,细软的沙滩上,蓦然回首,走过的脚印被海水埋葬,不见了踪影,细小的沙粒,有说不尽的哀伤。想着想着,看着那条街的车水马龙,鼻子突然好酸,那儿,似乎埋葬了我对友情的憧憬与执著。
很少有天荒地老,从青丝走到白发的朋友,更多的是适应时景的淡淡温存,那只是彼此寻求慰藉的一点点温暖罢了。看着街道的落叶,荒凉的原来是青春,物是人非,埋葬了过去与昨天的记忆,悄无声息。
还是那条街,还是满街繁华,只是突然觉得,那儿,落寞不已。青春,在逝去的路上,渐行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