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有一周的时间了,伴随着军训的忙里忙外,终于在一个不寻常的夜晚有机会来沉淀自己,大学的军训总没有我期望的那么美好,曾经在暑假的无所事事充满了对大学的无限憧憬,军训这几天下来,已然真的感觉很累,但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一股力量袭上心头,感谢我们的青春带给我们的无限力量,浩然正气,潇潇洒洒,疯疯癫癫,团结成一股绳,苦中求乐,痛并快乐着,可能以后我们不会再有这么宝贵的机会去锻炼自己,去和同学无忧无虑的相处,也无法这么一直痛着笑下去,所以我们更要倍加珍惜,相信军训过后的我们定像浴火的凤凰,获得重生,获得快乐,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