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群年轻人,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一群有追求有理想的年轻人,现在我们在冲刺,在奋斗。
他主宰着世界上的一切。他的真理遍布大地。是一群年轻人。他们是一群敢于做事的年轻人。
这是一群怀着远大理想为未来奋斗的少年。他们在不懈努力,面对生活中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他们失败了很多次,也许一无所获。他们没什么感觉,因为古人说:“万事顺利,你就不会成功。”的确,没有失败,没有失败的经验,成功从何而来!
这是一群永不放弃的少年。他们没有太多的思想包袱,也没有放弃的理由。所以,即使是风雨交加,只要他们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就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去拼搏,去奋进,去做自己该做的事,而不是大事小事。他们追求的不是生活,而是做什么。他们知道前景可能是一辈子的流浪,但他们从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