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的名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上,我看到了这么多优秀的人,深深地被他们所感动,也明白了什么是美,什么是坚强。
谁说聋哑人不能跳舞?来自郑州师范的聋哑舞蹈者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讲述了不甘平凡、坚韧。即使他们听不见,但是他们的舞蹈不比任何舞团差,这样成功的背后,也是无数的汗水才换来的。
什么是美?美就是为了理想不断地奋斗,即使伤痛,即使辛劳,也不愿停下脚步,持之以恒的向上拼搏。
天赋是努力和不服输,自已的默默付出总会得到收获,我们要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顽强毅力和不向命运屈服的那股劲,再加之自已的努力,定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他们的事迹感动人心,也让我明白了为什么他们的名字最闪亮,因为他们就是我们的榜样,因为他们做到了我们始终没有做到的事情。当代大学生应该向他们学习,以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去拼搏,在这个过程中,也许会遭遇挫折,失败。但正如邓亚萍所说的:当你把挑战看成一种习惯的话,你将无所畏惧。我们应该向着自己的梦想不断攀岩,持之以恒,继而实现自己的梦想。
看完闪亮的名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之后,我得感触颇深,往后我要更加努力的向他们学习,以最顽强的毅力面对挫折,完成我的理想,做最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