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大家好!
爸爸妈妈,有很多话埋在心里。我想说出来,但一直没有机会告诉你。今天,在这个感恩节,我想敞开心扉,告诉你我心里有什么。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好累啊,周围都是繁琐麻烦的事情,做事总要前后思考。家里有大事,你过着艰难困苦的生活,而我们过着安逸的生活。你挣钱给我买书,却什么都不舍得买。你真的是别人的好爸爸,不是自己的好爸爸。”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的好意。但是你虽然贪恋我,为什么不能理解我的心情?我记得有一天,你叫我学一会英语,然后我就去上学了。我读书的时候,你的吆喝一扫我读书的兴致,我却平静下来,继续看书。你就要上学了,我也没有办法读英语。于是,你拿起鞭子,走上前来,从我手中接过书,大声说:“去,读英语,读这些破书有什么用?”“为什么没用?这些书增加了课外阅读的知识。不然怎么做那些课外阅读题?“生气我只是对你大喊大叫。你别无选择,只能拿起鞭子打我。被打之后,我越来越生气,最后去了学校。在路上,我仔细回忆了那天发生的事情。我知道我有千千,但我只是想看看我每天不复习能通过多少分的积累。你为什么不能理解我?”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在受苦。”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吗?”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