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漂亮的校服,同学们自信满满的出发了,操场上,远远望去,一片的蓝白相间,给人的感觉,那叫一个舒服!
开学典礼毕,军训正式开始了,有的同学为接下来的“魔鬼训练”愁眉不展、哀声叹气,而我却和大部分同学一样,为开学以来的第一个挑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训练第一项,果不其然,是那个看似简单却最为考验毅力的——站军姿。
尽管我们只是站立了几十分钟,却已经都按耐不住了,有的同学挠挠痒,有的同学抖抖发酸的腿,就连我,也忍不住拨了拨几次飘到眼前的头发。
这时,向老师来到我们身边,对我们说起了集体荣誉的重要性,同学们这才领悟到,自己一个微小的动作可能会影响到整个班级。
接下来,我们还进行跨立、齐步走等等训练。回到宿舍,我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奇怪的是,记忆中,没有同学们口中的苦与累,更多的是一种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