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秋风劲,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迈入了大学的校园,开始了崭新的生活,并迎来了大学生涯中的重要一课军训。当威武的军姿,整齐的队伍。嘹亮的军歌出现在这美丽而又宁静的校园时,我不禁感慨万千,因为军训为我们展现出多重绚丽的风采。
短短几天的军训也许对于每个同学都是一次空前的挑战与磨练,但我们的军人战士们每时每刻都在更艰苦、更危险的地方从事着更加艰难的任务,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将自已短暂而又美好的青春奉献于他们坚守的岗位上,当远处的灾荒,无情的战火来临时,他们甚至要献出宝贵的生命。几天的军训让我们深刻理解到一名战士的伟大,我们没有理由叫苦叫累,因为我们的苦和累,仅是军人战士生活中的一小部分。我们更没有理由不为你们致敬你们才是最可爱的人,是祖国最美丽的风采!
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都是由所有的同学共同完成的,不论天气如何,不论自己身体有哪些不适,只要一声令下,每个人都必须严格听从指挥,因为你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你个人,更是整个营队,整个新生形象。正是这种团队精神,使我们看到了一支支整齐的队伍在训练场上所展现出的威武的风采!
几天的军训下来,我们不仅学会了军人的基本动作要领,更学会了做人的重要真谛。我们懂得:许多困难都来源于我们的内心,来源于我们没有超越自我的勇气。面对困难,我们应知难而上,知不可为而为之;面对逆境,我们应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相信我们这不畏艰难险阴的勇气,一定会像勇敢飞翔的海燕一样,在暴风雨中展现最动人的风采!
威武的行进队我是青春的身影,嘹亮的口号是青春的声音,军训使我们懂得:一份汗水,一份艰辛换来的是令人赞叹的整齐与统一,坚持不懈,锲而不舍,我们总能做得更好,汗水与泪水都是咸的,但有着青春风采的人,宁可留汗水满身,也不愿以泪洗面。我们年轻的一代一定会用拼搏改变未来,用青春征服一切!
四年后的今天,我们会迎来收获的季节吗?短短的军训,我们每年同学都有了巨大的飞跃,但这飞跃,是与每分每秒的艰苦训练分不开的。四年后的今天,我们都希望自己的事业有所飞跃,而这飞跃,又怎能离开我们每时每刻的拼搏呢?相信军训留下的风采,将永远铭记于每个同学的心中,愿每名同学永存风采,愿我们的学校风采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