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母校的倡议书
同学们:
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离开培育我们的母校已数年,回忆往昔,感慨万千,校园生活教会了我们理性地思考人生,勇敢地面对挑战!上荣小学,承载了我们最美的童年记忆,她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现在思念和祝福归去的方向。我们见证着母校的发展,期待母校更加辉煌!
知识改变命运,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上荣的发展离不开教育的发展!
同学们,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无论我们身在何方,真诚地希望大家能够献出一片热诚,在母校再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在此我们向全体同学提出倡议:捐款为母校建一个升旗台,以此表达我们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恩!让我们永远以身为她的学子而骄傲!(捐款请交上荣街江深或江河同学。)
祝同学们事业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