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母校的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在川校友:
峥嵘七秩,桃李五洲。今年10月7日,我们将迎来母校合肥工业大学建校__周年华诞,这是我们共同的庆典,每位工大校友都将在这一特殊时刻与母校同喜同庆!
尽管时光流逝,空间阻隔,我们依旧对母校深深眷恋。无论风华正茂,或是两鬓染霜,工大依旧是我们内心温暖的故乡!
而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在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四川校友会特向各位在川校友发出《母校70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盼校友们为母校70周年献礼!
校友会倡议:为充分彰显我在川校友的爱心和凝聚力,由各位校友自愿为母校捐款,金额不限,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广泛争取社会资源参与本次捐赠活动。本次募集到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合肥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定向捐赠协议》约定之用途,最终交由合肥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管理使用。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尊敬的各位校友,各界关心支持合工大发展的友好人士,我们的母校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
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事业腾达,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