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母校的倡议书
老师们、同学们:
在这开满鲜花的五月,无论您是教师、还是一位学生,都欢迎为这片美丽的校园增添一抹抹绿色,种下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种下我们绿色的希望。
我倡议每位教师、同学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只要有您踊跃参与,相信母校会更加葱葱郁郁、欣欣向荣。她将见证每一位老师辛勤耕耘的汗水,记录每一位芊芊学子的成长印记,传承我们梦想。母校承载了我们最美的童年记忆,她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现在思念和祝福归去的方向。我们见证着母校的发展,期待母校更加辉煌!我们坚信,在每位老师、同学的共同参与下,母校的天将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母校将来一定会如参天大树一样,更加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