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母校的倡议书
社会各界人士、后中校友:
时值盛世,恰遇良辰。又是一个新春佳节。在这辞旧迎新、阖家欢聚的美好时刻,我们向大家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祝你们新年好!
为了祖国的建设,为了家乡经济发展,你们在外奔波忙碌,或在家辛苦劳作,通过多年的艰苦奋斗你们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和家庭的富裕。我们特向你们表示祝贺!
后港是一方人杰地灵的热土,后港中学有着五十多年的建校历史,年复一年,为社会培养出了成千上万杰出的人才,令家乡的人民感到欣慰。近几年,我校中考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尤其
20xx
年中考在全县35所学校中综合成绩排名第8名,给家乡的人民呈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20xx
年,我们有幸在省教育基金会及县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募集资金70万元。目前,一座高大的三层教学楼和雄伟的体育馆已从后港中学校园里拨地而起,给这个偏僻的乡村学校增添了靓丽的风景,所用资金已达120多万元。楼馆的建成也凝聚着校
领导
、老师们的一番心血,更凝聚着后中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期盼.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决定通过这个契机向社会各界求助,希望改善我校的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
学校下一步
工作计划
是:培植校园绿化带,修筑校园道路,修整田径运动场,为了解决女生上厕所困难的问题,我们想改建厕所,维修住校生寝室等。
目前我们的资金缺口很大。在新年到来之时,我们殷切希望能得到县内外行政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后中校友为我校建设助一臂之力,
提供
一份力所能及的资金赞助。哪怕是一砖一瓦,也能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更表达了你们对母校的一片爱心。您的慷慨是母校珍贵的礼物,更是造福桑梓的有识善举。凡单位、个人捐款一律在媒体张榜公布,个人捐款100元以上,学校将刻碑永久纪念。
我们将在银行设立专门帐号,保证资金专款专用,并聘请校友监督使用。如果您热心于公益事业,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学校办公电话:
全社会鼎立助学,庆母校再创辉煌,后港中学全体教职工将以自己更加勤奋的工作与辉煌的成就,来报答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与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