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人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自从我呱呱落地,妈妈就精心地哺育着我,对我的学习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对我的生活更是关爱有加。妈妈的爱,有时是一把遮风挡雨的大伞,有时是在伤心时给予的温暖的慰籍,有时是在生病时体贴入微的关怀……妈妈的爱,就是那么的普通而平凡。
这天夜晚,我不停地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不知是不是因为白天受凉的缘故,我感到又冷又热,十分难受。我有气无力地喊着妈妈,妈妈闻声赶来,得知我可能生病了后,连忙拿来体温计帮我测体温,测完后看了下体温计,哇,39度!发烧了!接着妈妈又拿来一些退烧药和一杯热水,半坐在床边,让我依偎在她的怀里,为我喝完退烧药,又一点一点地喂我喝热水。我半闭着眼,迷迷糊糊的,不知是太困,还是因为有妈妈的陪伴,让我感到十分温暖,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清晨,我从梦中醒来,烧已经完全退了,整个人都感觉特别舒服。妈妈也已经醒了,原来她一整晚都守在我的身旁。看着她微微泛黄的脸庞和慈爱的眼神,我忽然觉得妈妈一夜间苍老了许多,又想起以前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忍不住说出了一声:“妈妈,我爱您!”平日里难以启齿的话,这时竟脱口而出。听到这话,妈妈愣住了,眼睛里闪烁着惊喜与感动的泪光,欣慰地笑了,抚摸着我的头,温柔地对我说:“傻孩子,你长大了!”
窗外初升的阳光柔柔地、暖暖地笼罩着我们,一切都是那么静谧美好,我的心里暖洋洋的,因为我有一个虽然平凡却最爱我的妈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