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出场、交接仪式】
现场的来宾好朋友们,让我们将目光定格在幸福之门,幸福之门已经悄悄打开了。
下面掌声有请美丽的新娘和她慈祥的父亲。
真挚的爱的时刻,让我们来共同期待,父亲带着无限的幸福与爱携同着爱女步入了新婚圣典的殿堂。就在这一刻,我只想告诉你,女儿,你永远是爸爸和妈妈的骄傲。最真挚的祝福,在父亲的陪伴下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天地间最伟大的无私亲情在这一刻得到了酣畅淋漓的体现!掌声请送给他们。
请问新郎先生,你准备好了吗?(新郎:我准备好了),你准备好去迎娶你的新娘了吗?(新郎:我准备好了)。好,那么,就请你去吧!去迎娶你,最美的,新娘!!!现场所有来宾,女士们,先生们,请用你们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新郎先生加油喝彩!!!
今天的新娘,比平时任何一个时候更感到内心的激动,更显楚楚动人。
一直以来是她的父亲在陪伴她、呵护她、爱护她。而此时此刻,她的父亲即将将他的宝贝女儿托付给他面前的小伙子,让他用一生去呵护他的掌上明珠。美丽的新娘,这个世界上两个最爱你的男人将在这一刻完成这个伟大的交接仪式,拥抱一下你慈祥的父亲吧!把这份爱牢牢的记在心田!
请新娘的父亲将女儿的手交给新郎先生,完成了两位伟大男人权力的交接。朋友们,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交接仪式,这是爱与责任的传递。掌声欢送x先生主宾席落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