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信物】
云向天空,承诺了它的驻留。风向大地,诉说着它的永恒。有了你,我不在做孤飞于蓝天的雄鹰,宁愿停歇在你家门前的那颗树上,看着你,守护着你。现在,有请一对新人相对而立,怀着真诚的信念,看着你爱人的眼睛,郑重回答我以下的问题。
先生,你愿意接受小姐作为你的妻子,从今以后,无论环境变化、疾病健康、贫穷富贵,你都愿意爱惜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她、直至终生,请问你,愿意吗?(新郎:我愿意)!
小姐,你愿意接受先生为你的丈夫,从今以后,无论环境变化、疾病健康、贫穷富贵,你都愿意协助他、支持他、钟爱他、关心他,直至终生,请问你,愿意吗?(新娘:我愿意)!
心与心的交换,爱与爱的交融,凝聚成今天这样一个美好的誓言,为了永远记住这一天,铭记这一刻,两位新人将交换婚戒,以表示他们对爱情的忠贞不渝,有请礼仪督导端上婚戒。来吧!为你心爱的人,佩戴上精挑细选的定情信物。
信物是爱情的标志,永恒的纪念,同时也是一种对婚姻的承诺。小小的信物注入了一生的爱意,就像注入了一种新的生命和活力。信物代表了他们深深的情意,他们彼此的爱恋和忠诚!希望你们戴在手上,珍藏在心里。这样,无论你们走到哪里,你们都将时时刻刻感觉到爱人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