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出场】
生活是一种无声的流逝,流逝的不仅仅是时间,还有记忆和感觉,我们都是平凡的人,在这个平凡的世界当中,我认为最重要的两个字就是“选择”,有人选择美貌,有人选择财富,我选择的是快乐,今天到场的所有来宾朋友们,你们都是选择快乐的人,因为你们在选择快乐的同时,也选择了一份真挚的友谊,在这样一个激情涌动的时刻,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共同来见证一对幸福有情人,他们神圣而又伟大的爱情。说到爱情,很多好朋友们都知道,它是我们人生古老而又永恒的话题,更是人生不休的主题,许多人已经拥有,更多人正在追求,而缘分正是见证爱情,冥冥中一种神奇的力量,在今天这样一个幸福时刻,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出我们今天最帅气的王子先生出场!!!
我们的新郎,比平时任何一个时候更感受到幸福,更显英俊潇洒,在他的眼中,充满了幸福和感恩。此时此刻,他在默默的祈祷,美丽的新娘,将会在此刻出现,他发自内心的呼唤,呼唤可爱的天使。风儿捎去了新郎的信卷,他的真诚,终于打动了新娘,美丽的天使在此刻即将来到神圣庄严的婚礼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