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灯,越多越亮。爱情是河,越流越长。爱情是花,越开越美。爱情是酒,越醇越香。请新郎新娘一起打开爱的香槟酒。
芬芳的香槟慢慢流淌,如缠绵辗转的溪水,低唱着一首动情的歌。香槟酒从一只酒杯流到另一只酒杯,就像当年的两位新人走在林荫小路,有着说不完的情话和诉不完的衷肠。
甜美的香槟酒注入了每一个酒杯,同时,也流入我们每位朋友的心中。我们都在默默的祝福你们,愿所有的幸福和快乐都伴随着你们,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圆是画,月缺是诗。天为你们欢呼,地为你们歌唱。愿你们幸福的婚姻与日月同辉,与山河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