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文艺委员。爸爸和妈妈从小就培养了我画画和音乐方而的兴趣。现在我的儿 童画过了七级,从去年三月份开始电子琴转为钢琴,暑假期间首次考过了五级。老师说我国 画画得也不错。所以我觉得我有足够的理由竞选文艺委员。
如果我当上文艺委员,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做好文艺委员工作, 不张扬、不骄傲,多组织同学参加一些有窓义的活动,让同学们多了解一些文艺方而的知识, 活跃班里的文化生活。
我以前也当过文艺委员,有着较丰富的经验。如果同学们觉得我以前做得有什么不周到或不 好的地方,平常可以给我提出来,我会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改正错的,坚 持对的。如果这次我没有竞选上文艺委员,我也不灰心,要继续努力。因为我觉得9己只要 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而彩虹。”是啊,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要努力去克服,在学习上 再加把劲儿,就一定会得到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
今天,虽然我荣幸地站在讲台上竞选文艺:!委员,但这只是一个过程,只有靠9己的真木 事竞选上文艺委员,才是我真正的目标。
最后,希望大家能投我宝贵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