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x班的xxxx。虽然跨进这个美丽的校园才短短几十天,但这并不能代表对这个校园的热爱我会比你们少一分。反之,现在我的身上充满了好奇和激情,急切地想要融入到信达这个大家庭中。学校浓郁的学习氛围深深地吸引着我,也更激起了我强烈的求知欲。
今天,在老师的信任和同学们的举荐下,我走上了这个讲台(操场)来竞选大队部学习部长。学习部长,学习好当然是前提。我对我的学习一向充满了热情和自信。语文、数学、英语我都学得不亦乐呼,我的作文多次在报刊杂志上发表,英语我也已经达到了剑桥三级的水平。当然,我也不是一个书呆子。我还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钢琴、绘画、打羽毛球都是我的最爱。
当然,学习部长不仅自身要有一定的学习能力,而且能带动大部分同学共同进步。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假如我当选了这个学习部长,我会首先将大队部的图书管理得有条不紊,让同学们能静心阅读,充实同学们的课外知识。我还会定期向同学们推荐好书,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
假如我是学习部长的话我还会经常性地组织各个班级的学习委员观摩交流各自的“工作体会”,增强各班的学习氛围,使我们的学习更上一层楼。当然,我还会负责组织一些大队的知识性活动,让大家沉浸在学习的乐趣中。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我有一个愿望:让我们在美丽的校园里快乐地学习
记得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今天,我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在这里竞选。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