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向大家发表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成长,我进步,我快乐》。
灵魂的旅程就像一条小溪,流过花径,被沙石阻隔。这是成长的岁月。天堂,多云,喜欢我沉重的心情;小雨像我的眼泪一样细腻。站在无边无际的海岸上,真想拥有春天的喜悦,真想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在成长过程中,父母是不可或缺的。深夜灯下苦读时,母亲送来问候和清香的绿茶;生病的时候,父母焦虑的态度让我很感动。考试不理想的时候,父母的安慰让人流泪。当我一时冲动做错事时,我的父母有理由让我明白这个错误。在父母的陪伴下,我不断成长。这时我才发现,长大后,我应该像父母陪伴我一样去陪伴和照顾他们。
还有,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老师一直像父母一样关心我。我们以前的班主任教了我们四年。在这四年里,老师的手像大海一样,把我们的船握在手心里,总是让我们找到未来的方向!王老师,虽然我们才在一起一个月,但是这个月,老师就像一个“朋友”。他认真地教我们知识。有时候,他让我们放松。有时候,他会和我们一起笑。我好像很早就认识这个“朋友”,他能让我开心。
开花是花的进步;发芽是树的进步,清澈是水的进步。蓝色是天空的进步。世界每天都在变化,都在进步。当然包括我。我在进步。
记忆中,童年的天空是晴朗的。轻轻掐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