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讲话稿
大家好!在这姹紫嫣红春光明媚的季节,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xx-xxx运动会,在此我代表运动员向大会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运动员代表讲话。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甩掉了"东亚病夫"的耻辱;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尽展风采;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自己的国土上飘扬起奥林匹克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未来道路上不断拼搏。
同学们:在素质教育的今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就是我们成长的方向。我们要把这次体育盛会,做为锻炼自己,增强体质,培养集体荣誉感的好机会。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一定遵守比赛规则,遵守大会纪律,服从裁判,听从指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奥运火炬添彩;让我们团结进取,为xx-xx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最后,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运动员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七年4班的林俊熠。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学校首届校运会,我们欢呼,我们雀跃!
我能站在这里,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更是我的荣幸。
作为运动员,我们有一种义务,更有一种追求――以运动员的身份来成就自我。今天,我们就如同那大海上自由飞翔的白鹭,满怀期望,行将起航。
我们知道,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甩掉了"东亚病夫"的耻辱;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尽展风采;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自己的国土上飘扬起奥林匹克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未来道路上不断拼搏。
我们要把这次运动会,做为锻炼自己、增强体质、培养集体荣誉感的好机会。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一定遵守比赛规则,遵守大会纪律,服从裁判,听从指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校为班级争光。
最后,预祝我校首届田径、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