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读者文摘》有感
我记得,《读者文摘》中有这么一句话,“生活不相信眼泪,命运不相信懦弱,即使生活再冷漠,我们也要温暖自己。”是啊,没有人会得到上帝的眷恋。后天的成功需要今天的不断付出和努力,机会,只能由自己创造。
机会是留给那些努力奋斗的人,是留给那些善于把握机会而从不犹豫的人,也是留给那些永远谦虚的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即使面对困难也应顽强面对,等待时机、力挽狂澜。
马云曾说过这么一句话:“不要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光阴荏苒,弹指一挥,一年、两年、三年......时光匆匆。也许光阴就在你转身的时候灿烂开放。
不要在别人发奋图强时,你却躲在狭隘的空间里徘徊自乐。
我们不应该让梦想在纷繁芜杂中走失,不应该将所谓的梦想埋没在床上。
时光匆匆,人生仅有一回,我们应不负韶光,砥砺前行。纵使生活千疮百孔、孑然一生,也应当以笑回赠。“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没有人一帆风顺,只有青涩年华里执着而拙劣探索者。一步迈出去,不管风吹雨打,闲庭信步。坐看云起。
我们要为自己博一场,不要墨守成规。没有激情,没有热爱,只能空一场。莫要碌碌无为白走一生。即然有梦,就去追!
让我们迎着朝阳奔跑吧!莫负了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