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总是会给我们带来酸甜苦辣各种不同的感受,今天我们就饱尝了各种滋味。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之后,听到教官的侠客,同学们立刻跑去喝水,或原地就座休息。监督我们训练的老师看到如此情景的我们便组织全体同学围成一圈进行才艺表演。《小苹果》等流行歌曲加上诙谐的舞蹈,使我们捧腹大笑,忘记了训练的疲惫。
中午两点左右,太阳正毒之时,学校便组织学生下楼军训,教练员的严厉教导加上火辣辣的太阳使原本躁动的心更加浮躁,练蹲姿和站军姿时的状态也不佳,挨骂在所难免。
一天的努力练习的结果在会操表演时揭晓。原本以为成绩不错的我们竞得了不可思议的成绩。在整理跑操队形时,一些同学不进开始小声啜泣。但老师的一席话扫净了心头的阴霾:“看重过程,看淡结果。八班不服输!”是的,八班不服输,失败只会让我们反省过失,不会让我们放弃!在接下来的跑操中,我们班便获得了领导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