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父母
你们好!
你们最近好吗?身体好吗?工作顺利吗?这些问题一直是我最想问的,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外面上学给你们添了很多的负担,你们也经常教育我,让我好好学习,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其实我很想回家,因为在每个星期五的下午我是最孤独的。看着别的同学一一走出大门,我心里非常的难过。我有时会安慰自己说;没事的,爸爸妈妈会经常来看我的,他们现在正在工作,他们不想看见一个泪流满面的女儿,他们知道自己的女儿是最坚强,最勇敢的。他们最想看见的是我优秀的成绩,而不是我现在哭哭啼啼的样子。夜黑了,我望望四周同学都已进入梦想泪水不仅又流了下来。我相信我是最坚强,最勇敢的。不管有多少委屈我都会咽在肚子里,不会让你们为我担心最坚强,最勇敢的。
爸爸妈妈因为有了你们,我学会了坚强,因为有了你们我学会了做人,因为有了你们,我像一只在蓝天下自由飞翔的大雁,有自己的理想,爸爸妈妈你们是我学会坚强的主力,你们是我学会做人的老师。你们是我飞向蓝天的翅膀,你们是我流水的源泉。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祝爸爸妈妈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