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着我们的汗水。军姿、蹲起、行进……一系列的动作不停地重复,直到教官满意地点点头,我们才算“过关”。我们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苦练过来的。
最后一天,我们向领导、老师和家长汇报了军训的成果,轰轰烈烈地打响了我们的第一炮!
真是一次难以忘怀的军训,它让我深深地感触到那句话: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你只要付出了,就一定会有相应的收获,你付出得越多,收获也就越大。人生往往也是这样。虽然,这五天来的军训是前所未有过的艰苦,但它也是我这一生中快乐美好的回忆。
军训生活已近尾声,无数酸甜苦辣汇聚成心中的感念,如同这斑斓的色彩。
红色----热烈的红色,能够激发起无限潜力与活力。在火红的烈日下我们坚持训练,铿锵的方号喊起来,整齐的步伐踏起来,坚毅的面庞抬起来,指导耐心的教官老师与认真操练的同学们心中充满了奋进与希望。阳光愈烈,斗志愈昂扬。
黑色----黑色予以恐惧之感,让人压抑后冷静。军训永远是艰辛的过程,腿疼—灌了铅般的痛,脚麻—如踏针毡般的痛,头胀—暴晒后无比的痛,连汗水也痛着。但在一番磨砺之后,我们不再惧怕困难,而是更加渴望胜利和光明,因此奋勇向前。
绿色----生机勃勃之色,亦为军旅的代言。我们高一新生代表着学校与家长的共同期望,也是祖国未来;而作为国家安全维护者,武警官兵自然是任重道远。绿色的军训让我们领略了军队的严谨作风,更是我们感到身上沉甸甸的责任。
粉色----温情而体恤的颜色,让人心存感激。第二天站警姿的时候,骄阳似火。班主任见我们挥汗如雨,便拿出纸巾一个个的擦汗。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老师的关心已经让我们感到无比感动,若一丝清泉流淌心中。
蓝色----海的颜色,博大而容万物。军训中我们不仅提高自我,还与同学互相熟悉时培养默契。队列中,一个人失误往往导致全体错误,我们要积极配合,严以律己,为班级争取最高荣誉。正所谓“团结产生力量,凝聚诞生希望“,团队精神会得到更多胜利。
军训真的很累,却即将与我们告别。留在我们心底的,有痛苦,有欢乐,而更多的是感激。感谢学校给与锻炼的机会,感谢教官不知疲倦的教导,感谢老师同学的关怀,感谢五彩斑斓的跌宕人生。
进入初中,在无尽的好奇与喜悦中,迎来了为期十一天的军训。
军训几天来,我们心中只有一个字:累。军训的难度超出了我的想象。有时我甚至觉得军训对体能的考验,超过了高考对智能的考验。生活只有经历过酸、甜、苦、辣才是完美的,才是有色彩的,军训使我觉得我的生命画卷中多了一道苦色调。黑色的虹霓也是人生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军训场上,我们挥洒着汗水。教官严格地要求着每一位同学,尽着他们教官的职责。为的是锻炼我们。不仅是在体质上,更是在思想上培养一种纪律作风,以使我们更加适应这个变幻莫测的社会。一天天的军训下来,我觉得我真的有所提高。每次感到身心无比疲惫时,我总会告诉自己:“我要坚持。这种信念使我走到了今天。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
在今后的军训旅程中,我们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在军训中学会付出,学会收获。让军训成为一段美丽的回忆。让我们快乐的军训,争取在军训会操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