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
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初中生在军训过后,会怎么写军训心得?以下有三篇范文可供参考:
军训,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磨炼。短短的五天,让我明白了人生中的一个道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同时,也培养了我坚强、独立、吃苦耐劳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军训刚开始,大家真是叫苦连天,适应不了这种生活。但是,我们作为一名踏入新校的初中生,怎能连这点苦也受不了呢?这是我们的第一炮,怎能不打响就要投降呢?现在,我们早已不是家里的公子、小姐,我们站在训练场,面对教官,就意味着我们现在是一名军人!我们要有军人严明的纪律、说一不二的作风以及钢铁般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