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学校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相聚在这里,迎来我校20__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开幕。我相信,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是浓浓的热意。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春季学生田径体育运动会是一次展示的盛会。我们的队员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展示了我们的激情与斗志,展示了我们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我们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运动场上,认真参加各项运动,充分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在参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希望全体同学能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为他们的运动竞赛加油鼓劲,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各班班主任,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对学生进行安全、卫生、良好秩序等方面的教育,也希望全体裁判员能准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给每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我希望,我也相信我们的运动员在比赛中都能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进,都去追求“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理想。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