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一次又一次等待,一天又一天盼望,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盛大的节日——xx学校第四届运动会的热烈召开。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这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最美好的祝贺!向筹备这次盛会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这次盛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我们不辞辛苦举办这次运动会,主要目的是展示云溪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心,展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水平,展示各个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校运会也将大力促进我们养成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和科学文明的健体理念、强身方法,使我们都能有顽强的意志、强壮的身体,更好地承担起繁重的教育和学习任务。
毫无疑问,举办运动会还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我希望全体师生要严守纪律,重视安全,团结奉献,保护环境。我希望在运动场上不留下一件果皮、纸屑、垃圾;我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我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规程,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
最后预祝xx学校第四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