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我们七中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如期召开了!首先,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体育组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本届校运会的主题是:我运动、我精彩!会徽是校徽和运动员奋力拼搏形象的艺术组合,这个创意来源于对我们校训“超越自我,追求至善”内涵的理解。“超越自我,追求至善”需要敢于主动参与,敢于展示自己的个性特长,还需要有积极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勇于拼搏向上的决心。“超越自我,追求至善”具体而言,就是要做到“两个坚持、两个养成”。两个坚持是坚持锻炼身体、坚持读书写作;两个养成是养成卫生习惯、养成博爱胸襟。校运会是大家共同参与活动的大舞台,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各班凝聚力、团队精神的检阅,更是对全体七中人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的一次大检阅。为使本次运动会达到预期目标,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全体与会人员提三点希望:
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服从裁判,赛出风格,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
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忠于职守,严守规则,公平公正的执行裁判职责,保证各项比赛顺利完成!
希望没有参赛的同学,服从管理,发扬团队精神,积极参与班级后勤服务,文明为参赛运动员助威,从不乱扔果皮、纸屑,不乱穿跑道做起,展现新时期高素质中学生的良好风貌,为争创文明班级做出自己的贡献!
老师、同学们,生命在于运动,拥有健康体魄是幸福生活的基础,是高效工作、高效学习的前提,让我们一起积极响应国家的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寻求快乐!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祝我们学校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