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着汗水,飘扬着旗帜,转眼间,军训已转过一大半。回首往昔,我们有歌声,有笑声,有汗水,亦有泪水。烈日下,折射着艳阳的滴滴汗水,有的不是退缩,不是懦弱,有的是战斗的号角,有的是冲锋前进的步伐!
意气风发的我们,播撒这青春的种子,遍地生根,发芽!看,军训越野活动,我们三营凭借充沛的精神,强悍的魄力,荣获三等奖!听,军训歌咏比赛,我们三营那雄厚有力的歌声,直冲云霄,荡气回肠,余音袅袅,最后,以93分的成绩力压群雄!瞧,军训内环拉练,那整齐而又铿锵有力的步伐,那一排排浩浩荡荡的队伍,高举着胜利的旗帜,我们在前进!
冲吧,战斗的号角已经响起,我们在团结奋进,我们在挑战自我,我们在挑战极限!
今天已经是军训的第十一天了,不知不觉间军训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大家都逐渐地习惯了军训的生活,似乎感受不到刚开始时身体的疲倦。想到几天后军训生活就要结束了,同学们都觉得很不舍,都趁着休息时间用相机记录着军训生活的点点滴滴。
这几天连队的合唱团都加紧排练,我也有幸成为其中一份子。虽然不用在阳光下训练,但合唱团的每位成员都将训练场上认真努力的精神带到了排练当中,都期待着给同学们献上一次精彩的演出,展现我们十三连的风采。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付出了,不论比赛结果怎样,都值得喝彩和珍惜。
在训练场上,大家除了认真练习队列动作外,也带着满腔热情学习“擒敌拳”。那一张张晒得有点黑却带着最美丽的笑容的年少的脸庞,将深深地印入我的心田!
我们想留住这充实的大学军训,但时间却从不停息;我们想留住这群亲切的教官,但人生岂有不散的筵席——但我们深知,这次珍贵的军训经历不会随着时间淡去,而会在我们的记忆中闪烁着绚烂的光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