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劳动实践活动,增强了我的劳动观念,增强了我的劳动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也锻炼了我的意志品格,让我懂得了应珍惜每个人的劳动成果,尊重别人的劳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把劳动当成一项长期的、必需的、自发性的任务和要求,坚持下去。
同样的,我要把这种观念和思想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仅仅要在学习上刻苦钻研,更应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做社会栋梁,真正做一个无愧于父母、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