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给我们即将迎来的中学生涯添了一份“彩”。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我几乎尝遍了酸、甜、苦、辣。但这是一种人生的体会,是战胜自我、突破自我的良机。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军训,正是如此,其中有酸楚的泪水,有苦咸的汗水,也有欢乐的笑声!
有一位哲人曾说过:“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对于军训,有些感受不能言传,只能回味,那味道如同细品一杯茶,一口下肚,回味无穷,香味久久不散。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其中的韵味。
在训练场上不但有我们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更有我们那嘹亮的歌声。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你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的思维,更体现团队精神的伟大。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完整、高质量的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