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需要一些仪式感的。平平淡淡的日子因为一个个节日变得起伏跌宕起来,人的心情也会不由自主地随之多了些波澜。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这样的日子里,总忍不住回首过去的一年,回味一下那些曾经的瞬间。这样的梳理会让一团团模糊不清的记忆变得清新疏朗,也更容易重温自己的初心,增添继续前进的动力。在昨天邦成公司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聚餐。
席间新年氛围浓厚,觥筹交错,新年祝词不绝于耳,大家纷纷向彼此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酒不醉人人自醉,在聚餐时,老总说的话总是让我茅塞顿开,他说“每个人都应该掌握一项技能,要想拥有自己的事业,你只能在某个领域超过别人,要想超过别人,你就必须付出比别人多的努力!现在你们还年轻,没有靠山,所以只能依靠自己去挖掘到第一桶金,才能开始自己的事业...努力是要靠自己的,技能更是要靠自己...”不知道有没有激励到你,但是已经激励到我了,我开始知道,如果我想超越别人,我就必须从现在开始,好好努力!拿出恒心和毅力去认真的干一件事情,直到成功!
回首20xx年,我们拥有着这一年的努力和骄傲。展望20--年,我们将伴随着这份骄傲再接再砺。只要我们有梦想,有追求,有热情,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