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圆满结束,这次年会从活动策划写策划书,然后召集开会收集大家的意见等前前后后发了不少时间,虽然有点累,但是我学到了很多,这可以说是第一次写文案,除了表彰评优方案然后组织评选是由另一位同事在执行外,其余的都是在忙前忙后。
在这里要感谢张总、邓经理给于我这样的机会,真的很感谢,鼓励我去执行,给予我尝试的机会;其次要感谢的是杨编,他真的不愧为是源的才子,从晚会台词的编写,音乐视频的剪辑等都是否他在忙,真的很感谢杨编对年会的支持。
对台词,为了晚会的顺利进行,艳姐和杨编通宵排列,我只能说,你们真的太棒了,太有责任感了;再是伟智和蒋小鹏,为了实现晚会音乐和视频、台词的配套进行,我们几个一边对台词一边调音乐到晚上11点,我能说的是我们的都是最棒的,我们要为自己鼓掌,为大家鼓掌;同时还有其它工作人员,你们都辛苦了,真的很感谢你们,还有要感谢的是优曼德营销中心的邓青和石头,他们是临时在场地找到帮忙的放礼炮的,很感谢你们。这次年会收获很多,是源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都在这里共同成长,来自各地的兄弟姐妹在这里相聚,我们真的很有缘,我们在这里共同努力,一起成长。
这次年会在在主持人这一块,他们的默契很好,这是晚会顺利的重要因素;其次是其他工作人员,特别是调音的,整场下来水也没得喝,真的很抱歉,这是我的问题,你们幸苦了。
正常活动下来感觉自己在以下几个方面还存在问题:
3、执行能力有待提高,在人员工作安排上,没有做好,等等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体而言,通过本次活动让我更加清晰自己存在的不足,同时若有在此举办活动就能很顺手的去办理,抓住机会,敢于尝试,你会有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