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毕业了,有很多舍不得:舍不得我的两个老师,舍不得同班同学,更舍不得六年一班。把所有的舍不得变成舍得吧!因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论是在别的学校,还是在未来的部队,或是以后的工作岗位,我都会向他们讲光荣的六年一班。最后祝六年一班明天会更好!
——姜思琦
不论是新同学还是老同学,聚到一起这么多年就是缘分,有可能大家到了新的学校再见到就很难了。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取得好的成绩找一份好的工作,十年后的聚会都不会成为幻想。在此我深深的祝福我的同学们,也祝福曾经教导过我们的老师。
——迟航
时光飞逝,回想起我刚来到这个学校时,妈妈领着我进了这个班级,可是现在一想就仿佛昨天进了校园,今天就要毕业了。时间过得好快啊!还记得杨老师教我们学兔子舞,削土豆比赛……魏老师带我们一起开联欢会,一起包饺子,一起做游戏和一起表演节目的快乐时光。还有就是我们代表学校去市一中参加运动会,去市里表演节目,这些我都忘不掉。可是马上就要毕业了,同学们会忘记曾经在小学时的快乐时光吗?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毕业照和我们的胸章。
——魏佳乐
七年的小学生涯就要结束了,忘不了六年一班的同学,忘不了在这七年教过我们的老师,忘不了学校的一草一木,杨老师、魏老师谢谢你们对我们这么多年的照顾,我一定会好好努力,我相信母校明天会更好。
——郭在斌
我应该在接下来的学校更加的珍惜与认真,让我有一番作为,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家长的期望,要用自己的双手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天。
——周若楠
同学们!我们快乐的时光没有过去,让我们记住我们的快乐时光吧,等到我们长大后的同学聚会时,我们能够把酒作风,欢笑无比!让我们忘了那些苦恼和痛苦吧!让我们永远快乐地度过每一天,也记住每一个时光吧!
——叶笛心
光阴似箭,一转眼,7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采撷一串串的梦,学校的嬉戏,回想起是那么缤纷绚丽;而成长的追逐,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似乎沉寂,让我重新拾取记忆的落英。我们拥有7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吕一鸣
七年的时间就要过去了,我们忘不了同学和老师“亲爱的杨老师魏老师,马上就要说再见了!”还是要祝愿我们的母校会更好!祝愿同学和老师天天开心,幸福度过每一天,杨老师和魏老师我爱你!
——盛志欣:
同学们,我们就要分开了,但是我们在小学学校的笑声不能忘掉。我希望往后我们虽然不能像在小学的时候那样每天的在一起学习,在一起玩耍,但是我们也要快快乐乐地,开开心心地度过往后的每一天。我也希望往后我们学习中,在认真点,好好地学习,考出来一个好成绩。在这里我为我们加油!!祝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赫心如:
人生中都有三个转折点:小学,中学,大学。但小学的时光是最美好的,小学的同学们让你体会了友情和友谊,让你体会什么是真情,而我们六一班是全校友情最深的一个班。还有一天半的时间就要离开我们的母校,就要离开我们最最最敬爱的老师。因此我祝福我的学校明天会更好。
——朱靖雯:
转眼间,七年的时间过去了,但是我们在母校的笑声不能忘掉,剩最后一天了,但是我们要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每一个小时,每一分,每一秒。
— —于昊冬
我要祝我自己考上个好的大学。然后我还要进入一个最好的特种部队,我要当一名好战士来保卫我的国家。中国。陆战特种部队我的终身归处。忠于祖国人民。我时刻准备着。二十年后的聚会我还会对老师说“老师,老。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