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在漫漫人生中,应学会对别人宽容地微笑,懂得如何去珍惜友爱、阳光、雨露……这样,你便会减少许多失落的感叹,增加许多新的拥有。
4】 在漫漫人生中,应学会对别人宽容地微笑,懂得如何去珍惜友爱、阳光、雨露……这样,你便会减少许多失落的感叹,增加许多新的拥有。
5】 星光下,不仅仅是风花雪月,更有诗意的妙语与生命的本质闪烁其中。
6】 相处了六年,同窗了六年,对彼此印象都很深刻。而今,我们就要相互告别了。临别之际,深深祝福:“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7】 一起欢笑,一起歌唱,一起紧张,一起备战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点缀着我空白的青春纪念册。不会忘记,花开的瞬间,闪烁着你们这群可爱的精灵的身影。
8】 承载着希冀的翅膀/将手牵手的花儿分散/不管飘到哪里/不管遇到困难/请发出心电讯号/我将第一时间/为你们祝福/为你们祈祷。
9】 离别是欢聚的开始,擦干泪,向属于同学们:我们即将毕业,我会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祝福你们。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愿你们永远开心!
10】 我们即将离开,留下的是友情和师情,带走的是知识。我们即将离开,但不会忘记同学之间的友情,不会忘记老师的恩情。我在这里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11】 随着时间的流梭,再过几个星期我就要离开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虽然离别是悲伤的,但是我还是祝全体同学能读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学,能取得好的成就。
12】 一转眼,就要毕业了,回首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样,每个同学都要进入初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门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13】 我是一个即将离开母校,向知识的另一端跨进的人,在此,我对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恋,但最让我留恋的是那些与我一起学习了三年的同学。因此,我送给他们一句话:好好奋斗,如果我们有相见的时候,就比比谁强,谁能实现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愿望。
14】 星光下,不仅仅是风花雪月,更有诗意的妙语与生命的本质闪烁其中。
15】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16】 小鸟在枝头吱吱喳喳,多像我们当年的窃窃私语,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声……
17】 希望我们都能张开爱的羽翼,去完成自己梦的希冀~`
18】 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19】 相处了六年,同窗了六年,对彼此印象都很深刻。而今,我们就要相互告别了。临别之际,深深祝福:“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20】 一起欢笑,一起歌唱,一起紧张,一起备战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点缀着我空白的青春纪念册。不会忘记,花开的瞬间,闪烁着你们这群可爱的精灵的身影。
21】 承载着希冀的翅膀/将手牵手的花儿分散/不管飘到哪里/不管遇到困难/请发出心电讯号/我将第一时间/为你们祝福/为你们祈祷。
23】 在漫漫人生中,应学会对别人宽容地微笑,懂得如何去珍惜友爱、阳光、雨露……这样,你便会减少许多失落的感叹,增加许多新的拥有。
24】 时间飞逝,一眨眼就过了6个春秋。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的友谊似海深。我不知道以后我们的友谊是否还会存在,但我一定会珍惜。我真心祝愿你能在以后勇敢的表现自己,让别人看到你的另一面。
25】 一转眼,就要毕业了,回首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样,每个同学都要进入初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门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26】 我是一个即将离开母校,向知识的另一端跨进的人,在此,我对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恋,但最让我留恋的是那些与我一起学习了三年的同学。因此,我送给他们一句话:好好奋斗,如果我们有相见的时候,就比比谁强,谁能实现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愿望。
28】 与你相识,我感到无比幸运,而能与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实,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将深藏,以后不可测的日子,愿你多保重。
29】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30】 同窗六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31】 我们在学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只有一年的时间里,你也有许多的朋友,我们的友谊比水晶还要透明,互相谦让,从不打架。要毕业了,我希望你朋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在这个世界展开翅膀,自由飞翔。
33】 星光下,不仅仅是风花雪月,更有诗意的妙语与生命的本质闪烁其中。
34】 相处了六年,同窗了六年,对彼此印象都很深刻。而今,我们就要相互告别了。临别之际,深深祝福:“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35】 一起欢笑,一起歌唱,一起紧张,一起备战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点缀着我空白的青春纪念册。不会忘记,花开的瞬间,闪烁着你们这群可爱的精灵的身影。
36】 承载着希冀的翅膀/将手牵手的花儿分散/不管飘到哪里/不管遇到困难/请发出心电讯号/我将第一时间/为你们祝福/为你们祈祷。
37】 离别是欢聚的开始,擦干泪,向属于同学们:我们即将毕业,我会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祝福你们。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愿你们永远开心!
38】 我们即将离开,留下的是友情和师情,带走的是知识。我们即将离开,但不会忘记同学之间的友情,不会忘记老师的恩情。我在这里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39】 随着时间的流梭,再过几个星期我就要离开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虽然离别是悲伤的,但是我还是祝全体同学能读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学,能取得好的成就。
40】 一转眼,就要毕业了,回首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样,每个同学都要进入初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门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41】 我是一个即将离开母校,向知识的另一端跨进的人,在此,我对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恋,但最让我留恋的是那些与我一起学习了三年的同学。因此,我送给他们一句话:好好奋斗,如果我们有相见的时候,就比比谁强,谁能实现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愿望。
42】 离别是欢聚的开始,擦干泪,向属于同学们:我们即将毕业,我会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祝福你们。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愿你们永远开心!
43】 我们即将离开,留下的是友情和师情,带走的是知识。我们即将离开,但不会忘记同学之间的友情,不会忘记老师的恩情。我在这里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44】 随着时间的流梭,再过几个星期我就要离开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虽然离别是悲伤的,但是我还是祝全体同学能读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学,能取得好的成就。
45】 一转眼,就要毕业了,回首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样,每个同学都要进入初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门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