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多数人来说,大学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四年,尽管我才刚刚大一,却真的感觉,师大于我亦是如此。身为一个东北女孩,不远万里来到长沙,人生地不熟,本以为会受到很多困难和压抑,却没想到遇到了那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带给了我,是温暖,是感动。
以前高中,没有做过很多除了学习的有意义的事情,也没有听说过素质拓展,所以这次本不想参加的,但作为法协会的干事我受领导姐姐之托来充个人数,结果却获益匪浅。
周六上午九点钟我准时来到天马远去食堂门口集合,远远地就看到看到很多同学已经准备好了,到达之后不久我们站好了队。我惊讶的发现给我们交代事情的不是会长姐姐,却是一个不是很熟悉的学长,经过了解,才知道他是我们大三的国防生,是这次素质拓展的教练。我们分好组后,就正式出发了。
经过挤死人不偿命的公交之旅后,成功的到达了南郊公园。来长沙也有三个月了,终于来到了一个好玩的公园,北方的孩子真的是很难想象到冬天也这么郁郁葱葱的树和草坪。进了公园后我们就开始第一个项目:寻找“汪精卫”(一个学长的别称哈)和事先安排的小红旗。刚开始时大家都到了山顶也没有找到,但我们没有放弃,大家分头寻找,终于,不得不用一个很俗的言语来形容我们的心情了,真的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二组和一组一起找到了红旗与此同时,他们找到了“汪精卫”而我们是最先集合的组,可怜的三组在第一个环节中没有收获。
不得不说的第二环节是最体现团队创造力的时刻了,在二十分钟内要想出队名队歌队旗并画出,外加一个全员都要加入的才艺展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是个不小的挑战,可是我们不怕,九个人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的完成了!我们表演之后也得到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掌声。
第三个环节是最有创意的环节,用二十份报纸连成一个圈,每个人站在圈里推着全向前走,看起来又好玩又刺激的游戏怎么能不勾起大家的兴奋点呢?三个组有相同的起点,有负责的组长,有有力量的口号,可是走着走着有的人的脚步就乱了,或许是心太急了,一人错乱整个队就乱了,在这种比赛中不但可以得到快乐还有值得思考的现象。最后又是我们组最先完成了比赛,得到了终极的冠军!
这次素拓,我们组同学一起完成了所有游戏,加强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并且有幸获得冠军,真的是精神物质双丰收!感谢法协会!感谢辛苦准备活动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