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星期四早上7点20在足球场xx校区团工委进行了第三天的素质拓展训练,今天是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主席和带队。
也许是白天工作学习比较累,所以今天的干部助理们来的都比较晚,青协主席就带队跑起了步,既是为接下来的活动热身也是为了提高助理们的精神,准备活动结束后,我们迎来了第一个游戏“跳大绳”,赢家和输家最后都有礼物,不过在开始前都是秘密。助理们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一个个的在绳的晃动下飞舞着自己的身影,跳跃着自己的快乐。最后输家的惩罚就是背着赢家跑100米。
当大家还沉浸在第一个游戏的时候,第二个游戏也马上进入了准备状态即“瞎子背人”,一个同学蒙着眼睛背着另一个同学往返跑100米,比哪队用的时间最少。游戏开始的时候也许大家还有点害羞,但当进行的时候,大家还是非常积极的参与其中,男生背女生。我想这个游戏是对彼此之间信任的建立和默契度的形成。
今天的这两个游戏是对团队默契度的考验,当然还包括了彼此之间的信任,而且我们的助理们都非常积极的,热情的参与了其中。我也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彼此之间的默契就会不言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