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回到家,发现妈妈也在那沙发上躺着玩手机,她居然说:“啊!你们怎么那么快回来啦?我还想着打完这场斗地主后再告诉你们家里没米了要出去吃呢!”我听完差点晕倒,一整天妈妈都在家,她昨晚肯定又是玩手机玩到三更半夜才睡觉,致使今天早上她睡懒觉了,早餐都是我自已去小卖部买个面包吃的,就算睡懒觉也最多睡到八九点左右起来了,可她却玩手机玩到现在!可怜的我刚爬完五楼又得下楼出去吃。
刚到饭店,妈妈就去问老板有没有wifi,在吃饭的时候也边玩手机边吃饭,爸爸起码好点吃饭不玩手机。吃完后,我回到家已经中午一点零八分了,我只能睡四十分钟又得起床去学校了。
不过我真的觉得我妈真的是个手机忠实粉丝了,不过我觉得还是应该跟妈妈讲清楚,因为有一次在中秋节,我爷爷过世了,家里只有奶奶、堂姐、堂弟、我弟、和我爸我妈,所以没有之前那么热闹了。在奶奶还在里面炒一些调味料的时候,应该拿碗拿菜出餐桌了,而我妈妈却躲在她以前的房间里玩手机,最后当然还是我去拿碗筷的了,之后姐弟拿菜。
不过,吃完饭后,妈妈却拿着她的手机给我们拍照或者和奶奶自拍,这次,妈妈的手机用对了,留下了这温馨又美好的时刻。
生活的方方面面也许都需要手机,但是不要让手机控制我们,我们要控制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