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如果要你只选一件物品伴你独自周游世界,你会选择什么?一个漂亮的百音盒、一盒美味的饼干、一只精致的口琴、一本有趣的书……可选的有成千上万种,但我要选择一部手机。
是的,我确定。我要让它成为我旅途中的伴侣。我要让它成为我的方向盘,将我引出千回百转的迷宫;我要让它成为我的娱乐项目,解除我生活的压力;我要让它成为我的百科全书,解开我所有的困惑;我要让它成为我的生活妙招,教我不占空间地叠衣服、正确清洁物品……它真像你人生的导师。
不知该走哪条路到目的地时,一个导航,引领你走出困境;不知如何清理车厢、座板时,一个视频,教会你生活的诀窍;当你觉得乏味、无聊时,一个小小的游戏、一篇搞笑的文章、一幅好玩的漫画,都是你的减压神器;一个很大的百度文库,解开你所有的疑问。手机的用处还有很多很多,它不仅让你感到生活的乐趣,还让你找到世界一端的另一个全新的自己。
一部完好无损的手机,就像夏日里一杯清凉的绿茶,也是冬日里一壶陈年的佳酿;一部崭新的手机,就是你的朋友,就像你的家。在这个新一代的信息技术世界里,手机在你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你知心的好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