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十二个月的实习期即将结束,我xx医学院××级涉外护理专业20名实习生怀着十分感激和留恋的心绪,衷心的向护理部陈主任和两位王主任、各科护士长、带教老师以及所有护士老师道声:“谢谢培养,老师珍重”。
xx年6月26号,我们铭记那一天,那一天我们在中心医院开始了我们一生光荣的而期待已久的护理生涯。也是从那一天起,xx市中心医院有了我们的身影。因为我们的到来,科里忙起来了,护理部多了一项任务和责任。主任为我们安排实习轮转表、实习任务、定期讲座、定期考核,还督促监督各科带教老师给我们定期讲课,手把手教,责任到人,使得我们的实习得到了政策保障。各位护士长和带教老师,言传身教,先为师表,将标准规范的操作,扎实实用的临床知识教授给我们。耳濡目染,我们逐步有了三级甲等医院的工作经历。难能可贵,来之不易。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我们没有少给护理部和各位老师添麻烦,招聘请假、顶撞老师、听讲座不认真、也有操作失败,上班犯错误,感谢护士长和主任以一颗宽容之心,善良之心将我们这帮孩子原谅、教育。在这里,我代表我们实习生向您说声:“对不起,谢谢!”
xx年6月26日,一年后的今天,我们就要离开,要奔赴各个战线了。我们将永远不会忘,我们人生的第一站是xx市中心医院,在这里我们扎上了人生第一针,输上了人生第一路液。
我们衷心的感谢医院领导、陈主任、两位王主任、各位护士长及各位老师,感谢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承医人,请允许我代表承医学子,代表承医护理系,代表承医各位领导,也以所有患者为名,谢谢培养,谢谢!
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祝xx市中心医院明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