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发言的主题是《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第一次站上了演讲台,也非常的激动,因为台下有如此多的眼睛在看着我。不知过了今晚,大家是否还记得这个戴着眼镜,留着平头的男生。古人有句话: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这是什么意思,我把它简单的理解为五个字:从小事做起!我们虽然都是成年人,但不要望了我们也是学生,我们是大学生。来到了学校,就应该有学生的样子,可我们有些同学就是眼高手低,大事干不了小事又懒的去做。
事在人为,不是每一件事都要我们去做,但我们要试着去做一些事,做好一些事,哪怕是一些小事!我梦想着,有那么一天,校道旁不再会有垃圾的存在!我梦想着,有那么一天,教学楼的墙壁上不再会有钢笔的字迹!我梦想着,有那么一天,同学们能够扫完一屋再去扫天下!爱我农大,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塑造文明形象,创建文明高校!
谢谢大家!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