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中国有许多名胜古迹,就从世界闻名的喜马拉雅山说起吧,它傲然挺立在祖国的青藏高原上,直上云霄,很少有人能登上山顶,所以它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在北京有一条巨龙横卧在八达岭上,那就是长城,长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我国古代一项伟大的建筑工程;还有故宫,是全世界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古代皇宫建筑群,也是代表中国古代建筑最高水平的杰作。它们历史悠久,是历史的见证,是生命的记录,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
我站在世界的东方,开始浮此刻我眼前的是发明火药、指南针、造纸术、活字印刷的辉煌历史,继而是世界最大最先进的三峡大坝的建造现场和在太空中翱翔的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啊,祖国,你早已从四大发明领先于世界的自我陶醉中摆脱出来,正在向世界高新科技领域迈进。
我们的热血和祖国一齐沸腾,我们的生命和祖国一齐兴旺,我们的欢乐和祖国一齐汇成奔流不息的海洋,我们的未来和祖国一齐走向辉煌!
2008年8月8日,是一个举世瞩目的日子,奥运会将在中国举行!2008年8月8日8点8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奥运会在北京开幕了!
当五彩缤纷的烟火在空中绽放时,当2008名演员击缶倒计时,当象征奥运的梦幻五环缓缓升起时,当29个脚印穿越北京天安—门迈向国家体育馆时,全场掌声雷动。全中国沸腾了,全世界沸腾了。
她的歌声不仅仅飘荡在“鸟巢”上空,更飘进了人们的心窝。
在她的歌声中,56个民族的儿童手牵着手,举着鲜艳亮丽的五星红旗,向会场中心跑来。他们的脚步多么轻快,他们的笑容多么自豪。是啊,因为有56个民族的团结奋进,才有中国今日的繁荣富强。
在她的歌声中,解放军叔叔接过五星红旗,高高举起,向升旗台走去。他们的步伐多么整齐,他们的神情多么庄严。是啊,因为有解放军叔叔的无私奉献,才有中国今日的繁荣富强。
在她的歌声中,我们热泪盈眶。回首过去,我们中国有着太多太多的耻辱。八国联军一把火烧光了圆明园,许多稀世珍宝从此销声匿迹;日本侵华,仅仅是南京大屠杀,就使35万中国人从此失去生命;8年内战,又使许多中国人流离失所……可是我们中国是一个不屈的民族,就像歌中所唱的:“我们团结友爱坚强如钢”。洒下了多少的汗,流下了多少的泪,才有中国今日的繁荣富强。
林妙可的歌声多么响亮,在祖国的上空飘荡。她唱出了中国人的心声,唱出了中国人的自信,也唱出了中国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