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老师:
大家好!我是瓦当中学的任美美。如果我问你,“你为什么爱中国;你必须马上说出数百个理由。我爱中国,因为我们有五千年灿烂的历史,因为我们有伟大的祖国;四大发明,因为在我们五千年的历史中,有著名的人物,如教育家孔子、军国主义者孙武、数学家祖冲之、大诗人李白等。因为我们有古老的北京,繁荣的上海,富裕的黑龙江和广阔的内蒙古,因为我们有高耸的泰山,神秘的神农架和美丽的庐山等自然奇观。因为我的母亲是中国人,因为我的血管里有中国血统,因为中国有我出生的城市,我所说的中国人和我尊敬的人。因为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同学、朋友和我生活的伟大国家都属于中国。
我日夜生活的大自然,我所见证的一切,我所热爱的一切,我所学习的一切,我所研究的一切,我所崇拜的一切,都属于中国。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完全体会到爱祖国的感觉,但长大后我们会明白的。
如果有一天我听到一个外国人虐待祖国,我一定会充满鲜血和愤怒。如果敌人向祖国燃起战火,我们将看到各族人民浴血奋战,青年人纷纷入伍,走到第一线。我们将更加强烈和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对祖国的感情。当军队凯旋归来时,如果我们有幸看到军团严重减员、精疲力竭、步履艰难,看到军旗被子弹刺穿,看到许多头上缠着绷带的士兵,看到残废的身体,看到长军眼中的胜利,我们就会真正理解为什么人们如此高兴,看到人们不断地祝福他们!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理解爱国主义和祖国的意义。祖国是一个伟大而神圣的名字!爱我们的祖国!让我们为祖国的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美丽的祖国和可爱的家乡,随着历史车轮的不断前进,从四大发明到今天;“上帝五号”;上帝六号;神七:“我们伟大的祖国,中国人民用爱国之心为之奋斗了几千年!2008年,作为第29届奥运会的主办国,中国获得了51枚金牌,成为第29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2011年,中国成功举办了世界园艺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59岁对一个人来说是老年的象征,但对一个国家来说,这是一个辉煌的时代。她一点也不老。她不仅培育了中国的孩子,而且传承和发扬了整个中国五千年的礼貌。我们应该为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们的祖国经历了艰苦奋斗和幸福!
凉风!该死!该死!我要赞美我的祖国,我要像中国一样赞美我的花朵。请把我的赞美化作一束花。五颜六色的落花布满了天空,覆盖了大地,散落在辽阔的中国大地上。昨天的龙,祖先的舞蹈,今天的太阳,祖先的托举,谁将书写明天的历史是我们!是我们的年轻人沐浴在共和国和谐的阳光中。作为民族的期盼,我们肩负着保卫祖国、让祖国的未来更加辉煌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