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暑假,我的收获就是每天早晨跟爸爸到公园里跑步。
头一天的晚上我把闹钟调到早上5点钟。第二天,闹钟准时把我从睡梦中叫醒,由于爸爸还在睡觉,我赶紧叫醒了爸爸,我和爸爸洗了洗脸,就迎着早上的阳光去了公园了。在那里我看到了许多人,有在跳舞的,有在跑步的,有练拳的……看了那么多,我们顺着公园的小路已经不知不觉地跑了5大圈了!我对爸爸说:“爸爸,我跑不动了。”可是爸爸却说:“那么我们快走,再走5圈吧!”我又说:“我不想走了。”“不行,那我们再走最后一圈吧。”爸爸最后妥协了。“那好吧。”我和爸爸又走了一两圈。晨跑结束之后,我们去美美地吃了一顿早餐。
爸爸第一次跑过之后,就喜欢上了晨跑。我想我应该也喜欢上了晨跑。
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相信我一定能一直坚持下去。
前天我就和姐姐她们约好了,今天下午一起去城东水乐园玩,所以,今天我都一直期待着,那一快乐时刻的早点到来。这个夏天真是太热了,特别是中午时分,火辣辣的太阳直照着,人都不能出门了。吃完午饭后,我只能先休息会儿,到三四点钟后,气温降一点了才好出去玩。
一觉醒来,看见时间都快四点半了,我觉得可能要来不及了,急得我差点儿哭出来了。爸爸妈妈就安慰我,说时间还不太晚。妈妈一边简单收拾一下,就与我迅速下楼,骑车赶往水乐园。
达到水乐园,我们很快就找到姐姐她们了。舅妈说,姐姐已经玩很久了,你快下去吧。我赶紧换上游泳衣,一下子就跳到水里。姐姐先带我去玩水上滑梯。她示范,先滑了下去,我不知道有那么刺激,就也随后跟着下,在到滑梯中间时,滑板突然跳了起来,我被弹了一下,掉水里去了,吓了一大跳。可我还是觉得很好玩。之后,我们又玩了好几趟。
时间很快过去了,快到六点钟时,妈妈说,你们快起来吧,爸爸要请你们吃牛排了。我和姐姐连忙上岸,擦干身体,换了衣服,赶往牛排店。应该是运动后的胃口特别好,我们都吃了很多美食,吃饱喝足了才各自满意而归。
这几天,地球妈妈忙坏了,又是感冒又是咳嗽,这下可好了,累坏了身子,发了超级高烧,连夜送进了“星际医院”。
月亮姐姐和星星宝宝听说妈妈生病住进了医院,赶忙跑来看望妈妈。
懂事乖巧的月亮姐姐坐在地球妈妈的床边,呜咽道:“妈妈,你看看你自己,这几天忙这忙那,为火星大伯、水星婶婶解决了难题,可是...你却累坏了自己的身子,呜呜呜!”地球妈妈安慰月亮姐姐:“乖女儿,妈妈没事,我只是太累了,需要些时间来调养,别担心。”星星宝宝靠了过来,说道:“妈妈,都怪那些人类,在别的季砍伐树木,森林越来越少,土地也逐渐沙漠化了,您的头发都快掉光了,呜呜呜。”“孩子,别哭,我没事。”地球妈妈对星星宝宝说。
妈体内的水分也越来越少,所以导致了她发超级高烧。”浩瀚的宇宙中,月亮姐姐与星星宝宝正在哭泣,我们是时候该觉醒了!
一天的学习结束了,刚走出校门口,我就闻到了空气中有一股甜丝丝的味道,仿佛眼前飘着许许多多的棉花糖,跟着味道走了不一会儿,我就看到了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棉花糖。
我向卖棉花糖的地方走去,空气中的甜味越来越浓。奥!原来甜丝丝的味道是棉花糖散发出来的,真是让人闻了,口水一泻千里啊!
我还是禁不住它的诱惑,卖了一个棉花糖。它的身体是粉色的,但仔细点看粉色里面还掺杂着一点点白色。一阵风吹过,棉花糖飘了飘,我以为它要掉下来了,赶紧用手做出了准备接住它的姿势,没想到这个“小顽皮”竟然敢耍我,把我气得真想狠狠地揍它一顿。
看着这个散发着甜味的棉花糖,我真不知从何下口。最后我用大母指和食指轻轻地拉了一块放入了口中,甜甜的,软软的,棉花糖顿时在我的口中融化了,但它的甜味依然在我的舌尖上徘徊。
“真是太好吃了,真让人回味无穷!”我自言自语地说。因为棉花糖非常好吃,我不想那么快把它吃完,所以我慢慢地、细细地品味着。
棉花糖的味道就像家的味道一样,很甜,但不腻。它能让我百吃不厌,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味道!
有些人说,夏天是红色的;有些人则说,夏天是绿色的;还有人说,夏天是无色的……我想,这可爱的夏天是七彩的。
瞧,太阳火红火红,把大地晒得通红通红,夏天的确是红色的。展望四方,到处欣欣向荣,大树换上了绿色的新衣,草地就像一条碧色的地毯,夏天也是绿色的。夏天天气十分的热,怕热的人们躲在房间里吹着空调,玩着游戏,每天反反复复,过得一点不充实,这样看来说夏天无色,也不是无凭无据。
你看夏天既有红色又是绿色,其实在我眼里它还有许多颜色。
美丽的夏天中有粉色、白色、青色、紫色的荷花点缀。白天,小朋友们在池边捉蚯蚓,到河中游泳,在草坪上奔跑、游戏。夜晚,他们在树林中抓萤火虫,在花园中讲鬼故事,还能围坐在一起聊天……这样的日子过得多丰富。
我说的没错吧,夏天是七彩的,一天天都过得这么丰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