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各位领导,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厚爱,能给我这一次机会走到台上表达我的思索与感动。我有一颗真心,和向同学们无限敞开的胸怀。但是有人说:你的心在哪里,你的幸福就在哪里。当我用心去感受校园生活的脉搏时,我感觉到不管是快乐还是忧伤,充实还是迷茫,都是我生命中挥之不去的幸福。
“半个世纪以来,我校遵循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加强学校管理,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包括以人为本、创新为魂、乐学为要、发展为上的校魂;学习、实践、创新、发展的校训;文明、民主、求实、创新的校风;严禁治学、诲人不倦、敬业爱生、为人师表的教风;勤奋、乐学、探究、合作的学风。”这就是我校的校魂、校训、教风和办学理念,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先后荣获了“青岛市教育局精神文明先进单位”、“青岛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山东省绿色学校”、青岛市规范化学校、“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该校”、“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学会成员单位”、青岛大学教学研究实验基地、山东省双语教育研究实验基地等荣誉称号。”
作为四中的新成员,我愿意是一只森林里的幼兽,在四中的这片广阔的森林中茁壮成长,四中教会我们坚守纯洁与高贵,面对充满挑战的未来,我们都将会是一只从暴风雨中飞回的海燕,坚强而宁静的立在水边,不管将要来临的是幸福还是苦难,都能坦然承受!经过努力和拼搏四中这片肥沃的土壤可以让你向蝴蝶一样破茧而出,飞向美好而又幸福的世界。
我的母校,我的自豪!我的骄傲!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