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演讲比赛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红叶黄花秋意晚,大爱感恩今未迟。经过紧张的筹备,今天,鲜店小学”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演讲比赛现在开幕了。在经过班内初赛和复赛,下面将有17位同学代表各自的班级用火热的情怀、铿锵的语言尽情抒发自己对感恩的认识。
今天让我们欢聚在一起,以激情演讲的方式描绘自己对祖国、学校、老师、父母的真挚感情。在此我代表学校首先感谢各位评委老师的辛勤工作、感谢各位选手的精心准备、更感谢各位班主任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今天,我们演讲比赛关键词就是感恩,希望各参赛同学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稳定发挥,把握好演讲技巧,充分展示一名优秀学生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对与会同学也是一次灵魂的洗礼。我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张奖状,更是对感恩的一次深刻感悟。最后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并预祝这次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