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我们还沉浸在新学期的新奇中的时候,有一个节日即将来临,(让同学们说说这是什么节日)。在这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带领全校同学,用热烈的掌声向辛勤耕耘在后塍小学的全体老师致以最美好地祝福:祝我们全体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同学们,站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老师都是最可亲可敬的人,她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重复着呵护心灵的崇高使命,如果你是一位仔细观察的孩子,你就会发现,学校的晨曦中,有我们老师的身影;课堂上,给你鼓励的是老师那双充满期待和浓浓爱意的眼神,放学时,叮嘱你路上小心的总是老师那一句句亲切的话语;在学校里,一遍遍辅导你的是我们的老师。同学们,我们的老师所做出的这一切,看似很平凡,但确实把整个心灵给你们,体现出了一种伟大的情怀。
同学们面对我们的老师,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尊重教师不只是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也不仅仅在于以上这些举动,而是在于我们同学的心里,同学们的意识中,把这种意识溶于自己的每一言每一行中。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最快乐的满足。
不要把这些归结为无谓的小事,不要不屑于身边的这些点点滴滴,因为在这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比如见到老师送上一声亲切的问候;在路上能主动帮老师捧作业本;在课堂上,积极地思维,专心致志的听课,体现了对老师的尊重,在校园里、在生活中,文明的语言,彬彬有礼的行为体现了对老师的教导和培育的回报。我相信同学们一定能用行动来诠释对老师的尊重。
老师们,属于我们的节日即将来临,让我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带领全体同学,携手并进,同心同德,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共同为我们后塍小学谱写出新篇章。最后我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天天有一步;祝愿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合家欢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