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了严寒,我们迎来了温暖的春天,青春的脚步更显稳健,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又是新的一个学期。在刚刚结束的寒假中,我学会了一些事,也明白了一些道理。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我应该有承受挫折和压力的能力。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人和事是同之前不一样的。在自不同地方的人自然生活习惯也就不同,况且我们都是90后,大多数都使城市中的独生子女,在家里都是小公主和小皇帝。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我们自然被宠爱的有一些坏习惯。但是在大学新的环境核心的人际关系之下,有很多时候会觉得不顺心。我就是这样的。生活在一起磨合一段时间就好了,熟悉了身边的人的生活习惯和处事方式之后,也就明白了,什么事都不可能完全按照自己的心意发展,我也不可能像在家里一样什么事都按照自己的习惯去做,我学会了去迁就别人,学会了在有些时候抛弃掉自己自私的想法,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大学却是一个改变我人生的地方,在这里,我学会了自信,学会了勇敢,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释怀。短短的一年半时间,我经历了很多事,积累了很多朋友,就是这些改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