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又来到了,可这次寒假和往常不一样,因为秘密花园的秘密任务也悄然而至。寒假的尾声,我就向大家汇报一下五项秘密任务的完成情况。
在紧张的期末考试后的一天,我接到任务后无比得振奋,小心翼翼地把花种带回家,拿出了精心准备的花盆,因花盆底部有一个洞,为了不让水分过量的流失,我先放了块小石头进去,再在盆底埋点营养土,再盖上生土,播下花种,快要大功告成了,我用手舀起一点水,轻轻撒在上面,等待发芽。起先,我是每天趴在那儿看,一天又一天,十天到了,种子宝宝好像还要在泥土中睡一会,一点没有起来的意思。我还将灌木枯叶放进去,能当肥料用,还每隔一天浇三分之一碗的水,尽管没有发芽,但是还有一丝期望。
《蛇鸟大战》虽然这短短半小时的视频,却给了我人生心灵上的一个冲击!那只鸟妈妈为了帮孩子复仇,不惜自己的生命和蟒蛇搏斗,最后以坚强的毅力把蛇头啄烂,这伟大而又无私的母爱,让我和家人们深受感动,原来动物也会动情。于是,我立即跑到楼下,挑了一棵上有鸟窝,下有蚂蚁窝的中心树撒了一把米,等几日后,发现米没了,我但愿这是蚂蚁的冬粮和鸟儿的大餐。
接到任务后,我很苦恼,两块钱能买到什么呢?我跑到妈妈的办公室,听说有人要印泥,我向妈妈借了3元,飞奔下去,一路到了文化用品店,买了盒5元的印泥,回到办公室,我用零售价8元卖了出去,再还给妈妈3元,哈哈,盈利了3元。
春节期间,不仅短信、红包、拜年聚多,电话费也是积成山,你们肯定猜到,我去交话费了,我一人小心地跑到电信营业厅,与柜台阿姨交流,交完后,拿到了两元薪金。
我去零食店用打工赚到了1元钱买了两颗糖,一颗给爸爸,一颗给妈妈,幸福的味道在嘴里弥漫开来,他们都感受幸福。
我建议陈老师在暑(寒)假带领我们做一些实验活动,做一些科学活动(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