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是神圣的,是一种威严、崇高、希望的象征,它赋予了人类吃熟食的权利,也被我们的祖先看待为人类的保护神。
火是威严的,也是狰狞的,在人类陶醉与满足火的诞生的同时,谁又想过了多了层安全隐患。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火已经传到了我们这个年代,成为了人类必不可少的重要工具,也成为了人类百思不得其解的关键难题。
火是让人赞叹的,同时也是让人唾弃的。此时此刻,人类应该担当起动物的保护者,森林的保护者,大自然的保护者。火是人类所创造,所以人类有责任去控制它对森林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