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好友以及各员工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饭店的老板,今天我的饭店正式开业了,感谢大家应邀来这为饭店开业庆祝,能够邀请到你们,是我的荣幸。饭店开业也多亏了你们,真是太感谢了。
我努力拼搏了很久,才能够实现今天的梦想,有一家自己的饭店是很幸福的事情。很早之前,我就想自己去开饭店的,但是那时的我没有资金,也没有人力,更没有条件,完全不能去拥有一家饭店,但是在今天我终于有这个条件了,我的内心真的特别的激动,心里亦是感动的。
我出来打拼已有十年之久,这十年我经历了很多,今天邀请来的一些朋友是知道我的情况的,因此在这也要特别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在我灰心的时候给我鼓励,让我变得坚强,让我有信念去想要开家饭店,成就自己的梦想。十年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了,我在赚钱的同时,也努力的学习怎么去管理一家店,不断的去把以前落下的知识补上来,只为让自己准备更加充分一点。这家饭店我在里面下的心血很多,几乎是动用了我所有的积蓄,从买下这里到装修整个饭店,我几乎都亲自做了,整个流程我全部都参加了,只为把它打造成我心中所想的那个样子。那么今天的开业也是很精彩的,有大家的陪伴和祝福,我由衷感到高兴。
在这里,我除了对各位来宾及好友要感谢,还要感谢在场的员工,感谢你们愿意进来成为我们___饭店的员工,在还没有开业的情况下,勇敢的去付出你们的所有。今天饭店能这么准时开业,你们功不可没,是你们的参与,饭店才有如今的模样。虽然饭店才刚开业,但我相信未来在你们的努力奋斗之下,饭店一定可以走得更远,一定可以越开越大,能够走上更好的道路。我希望以后我们一起努力,把饭店打造的更好,我也希望你们能够认真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尽心的服务顾客,让我们有更多的回头客,先把基础打好,才能有更足的底气去做大。
那么在这,我向你们承诺,只要那么忠诚于饭店,愿意去贡献你们的力量,我就一定会给你们优待,为你们争取更好的权益。我也相信饭店的未来不会差,一定是可以有好的发展的,我们一起加油吧。最后,就是感谢各位在饭店开业的这天到来,祝福你们合家欢乐,家庭幸福,也祝大家今天能够开心。
那么现在我就宣布___饭店正式开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