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动画片中“图图”的爸爸说:“幸福,它是世界上最最好的东西……”人人都渴望幸福,幸福到底是什么?让成千上万的人回答,就有成千上万种答案。
最终,我终于明白,什么是幸福。幸福在寂静夜里的关怀中。
寒冬的夜里,我还没有睡,听见开门的声音,在如霜似雪的月光下,我看到了母亲布满皱纹的脸,那是她为这个家操劳的痕迹。她轻轻地走到我床边,我不知道她要干什么,便闭上了眼睛假装睡着了,她小心翼翼的拉起了我的被角。一瞬间,我似乎明白了很多,这就是幸福!
幸福如空气,无处不在。老师、同学们的关爱是一种幸福;父母的呵护是一种幸福;满足是一种幸福;无私奉献是一种幸福。幸福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幸福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幸福是火,点燃熄灭的灯;幸福是灯,照明前进的路;幸福是路,通往成功的门。幸福在自己手里,如手中的沙,如果不好好把握,就会失去。幸福不但是物质上的拥有,更是精神上的支持。幸福有时离我们很遥远,有时却近在咫尺。朋友们,让我们一起闭上双眼,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触摸幸福吧,你会发现,幸福之神早已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