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让为题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多读书,腹有诗书气自华。从你留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中,别人就可看出你是什么样的人。所以多读书可以让人感觉你知书达礼,风度翩翩。
多读书,还可拓展视野,陶冶情操。培根先生说过:“知识就是力量。”不错,从书中你往往可以发现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从而不断地改正错误,调整自己前进的方向。所以,书更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多读书,也能使你的心情便得快乐。读书也是一种休闲,一种娱乐的方式。读书可以调节身体的血管流动,使你身心健康。所以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也是一种无限快乐的事情。用读书来为自己放松心情也是一种十分明智的。
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请乘理想之马,踏上阅读之旅,挥鞭从此起程,莫负韶年华!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