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乐观向上,关心同学,积极进取,乐于助人。
作为班集体的一员。成绩优良的她,时常在课间帮助同学,为同学答疑解惑是她觉得最开心的事。同学有难,她会毫不犹豫伸出援助之手。教室里,宿舍里,操场上,她灿烂的微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为一名班干部,她坚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老师不在时,主动维护好班级的纪律,对于不文明的行为敢于及时劝阻,耐心提醒。“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她在老师的指导下,坚持为班级工作。班级义卖会上,运动会上都有她的身影。她始终秉承着,将一个班级融为一个集体的信念,努力着。
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她身上彰显。在高一的养老院志愿活动中,她就是积极份子。她和同学们经常利用周末闲暇前往养老院开展公益活动。她们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内务,她们与老人们唠唠家常、聊聊过往,她们为老人们献上了温馨的歌曲——《甜蜜蜜》。作为祖国的未来、社会的接班人,她用实际行动将爱传递着,用微小的力量,将爱带给需要的人,回报社会。
在刚刚结束的寒假中,她与同学们组织了“温暖回家路”活动。在春节前夕,在交警的带领下,她与同学们分别站在多个路口,帮助协助交通指挥。春节忙碌的气氛,没有抵挡她为社会贡献力量的热情。一面面鲜艳的警旗、一句句耐心的提醒,是保障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的责任。纵然道路众多,人流如涌,她仍然在春节前夕,在寒风中,为营造出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纵然力量微小,但她相信,一滴水传承的美德,终将汇聚成河,流入大海。
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从我做起,一直是她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强大动力。她每天用实际行动在践行着的,她必将在未来的日子将公益画卷越描越美!
她,热爱集体,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她尊敬师长,乐于奉献。在学习中,不断要求自己,力求上进。在班级中她是副班长,专注学习的同时,帮助管理班集体。擅长绘画的她,生动的作品总是给大家带来快乐。她乐于助人,同学有难,毫不犹豫伸出援助之手。她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图书馆里帮助整理书架,养老院里陪老人聊天,春节期间帮助交警提醒来往的行人。她在志愿活动中乐此不疲,别人的快乐就是她最大的幸福。她在努力与奉献中,品味生活的快乐,带给大家温暖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