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
,希望能帮到你哟。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是《中国梦我的梦》
又有一个老人在中国南方画了一个圈。
这个梦中有战天斗地的豪情,也有历史的曲折,更有这个民族心酸的记忆。
俱往矣,还看今朝。中国梦迎着朝阳,走进新时代;走进新生活;走进新世界。今天的中国梦更丰富、更精彩、更美丽;今天的中国梦不仅是强国之梦、富民之梦,更是民主、和谐、文明之梦;更是山川秀美之梦。
一个没有梦的人,则这个人的生命便失去了应有的光华;一个没有梦的民族则这个民族就失去了灿烂的历史;一个没有梦的国家则这个国家就失去了世界!没有奋斗的梦就是没有翅膀的鸟儿;没有努力的梦就是荒芜的沙漠;没有汗水浇灌的梦就是瞬间璀璨的泡影。
作为小小的我,也有我甜蜜的梦,梦里的我是守卫南海战士;梦里的我是机器旁辛勤工人;梦里的我是三尺讲台上孜孜不倦的教师;梦里的我是病床前的白衣天使;梦里的我是实验室里创新的科学工作者。
为了这甜蜜的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分钟做起;播种每一滴青春的汗水努力读书,收获未来成真的甜梦。中国梦,是你的梦,是我的梦,是他的梦,是十三亿中华儿女的梦;中国梦里有你的努力,有我的追求,有他的汗水;中国梦是十三亿中华儿女的辛勤,是十三亿中华儿女的自强不息,是十三亿中华儿女的智慧与创造!同学们,努力读书吧,努力请从今日始,为了我们甜蜜的梦,为了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