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为大家献上一曲心中的歌《老师,您辛苦了》。
亲爱的老师,你在校园里辛勤地耕耘。你早已把心种了下去,在年复一年的期待中,看着你的诗句从校园里长出,在人们的嘴中被吟诵成果实。呵,老师,校园里有着你的骄傲和光荣。在你呕心沥血的浇灌下,有着太多的丰收季节。你忠贞不渝地守护这块园地,就像守护着你的阳光照在你的脸上,那是一片明朗的希望。信念之火在校园里焚烧着愚昧和无知。岁月证实你的耕耘是神圣的。
辛勤工作的老师!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歌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日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
在这喜庆的节日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忠心的祝愿。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我们将会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
送您一束鲜花表达我们对您的敬意;送您一首动听的歌曲,给您带来一丝甜蜜。老师——您辛苦了,是您带我们走过风雨,是您用知识的营养将我们哺育,却从来不求回报与索取。是您给我们解答一道道难题,是您告诉我们:遇到困难时,不要轻易说放弃。从此我们的生命中,随时充满了欢喜。少了许多烦恼,增添了一份坚毅。
呵,我赞美你,为培育祖国花朵而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最后,向所有老师们敬上我们最崇高的队礼——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