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陪伴
性命中,必须有人陪伴过你,让你觉得十分幸福,十分愉悦,然而觉得我绝对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父母和我在一齐的时候你会觉的很幸福。父母的陪伴像水一样没有尽头。就算。。。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感觉到自我是幸福的。但是,在我与他人的交谈过程中,他们却经常羡慕地对我说:“你太幸福了!”我真的很幸福吗?我不禁这样想。于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每一天都在寻找那份属于我的幸福。
那是一个寒冷的日子,我躺在被窝里寻找自我的幸福。母亲走过来,对我说:“快睡觉吧,把手放进被子里。”这样的话我每一天都在听,渐渐地就觉得厌烦了。时刻过得很快,转眼间,寒假来临了。于是我到姥姥家住了几天。正因摆脱了母亲,远离了唠叨,我觉得很愉悦。晚上一觉醒来我感觉好冷,才发现被子被我踢掉了。我很疑惑,为什么在家里时被子从来没有呢?回到家里,我有意寻找答案,故意踢开了被子,没等我觉得冷,母亲过来给我盖好了。我睁开眼,想说“多谢母亲”,母亲却责备我道:“都多大了,还总踢被子?每一天晚上都让人操心!”这一刻,我真的感觉到了幸福。
此刻,我每一天都沉浸在幸福当中,不会像从来那样到处寻找幸福了。正因我知道,只要善于观察,善于感受,幸福就会簇拥着你,时刻陪伴在你的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