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这条山谷本来应该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这里的路全部由小鹅卵石铺成,又平坦又宽敞,让迪伦想到了沿着久已废弃的铁路线在乡间漫步的情景。这条路顺着两山之间的低谷曲折向前,显得优雅从容。两边的山坡也不给人逼仄局促的感觉,而是起伏平缓,上面长满了小草和野花。如果草坡上方没有那些突兀的悬崖峭壁,这里简直是风景如画。向内侧弯曲的崖壁巍然耸立,直插云霄。极目仰望,唯见一线天空,微弱的天光驱散不了地面上越积越深的阴影。黑暗笼罩了这个地方,阴影包围了迪伦,她忍不住打起了冷战。她身边的崔斯坦沉默不语,神情紧张地兀自健步如飞,还不时快速地扫视周围。他的紧张感也传染给了迪伦,她不敢看四周,只是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祈盼他们能不出什么岔子顺利通过。
多好的时光啊,我可以静静的坐在这里读一本喜爱的书,坐在树荫下,感受阳光的明媚,微风的吹拂,欣赏绿叶红花。
上学的路上可以打开车窗,感受迎面吹来的风,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
原来生活可以这么美好,幸福可以这样优雅浪漫。静静的,想时光就停在这里,让烦恼一切随风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