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听妈妈说,我最早接触书是从听书开始的。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总用她那甜美的声音娓娓动听地讲各种各样的童话故事给我听。
等我长大一些后,妈妈就让我自己看各种各样有图片的书。至今让我印象最深的当然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这本书主要介绍唐僧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得真经的故事。
这部小说告诉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不懈,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够到达胜利的彼岸。后来我在妈妈的鼓励下,自己新编了一个西游小故事———《蝴蝶国除妖》,也算是自己写的第一篇作文了。